金盛國際盛裝出席2008春季房交會

 

三期即將盛世開盤,VIP卡火爆認購中!
  

        當春天的氣息還未散盡,夏日的陽光已迫不及待的灑滿大地,萬物由復蘇轉向跳躍,這樣的季節令人振奮。2008一個吉祥數字,一個吉祥的年度,金盛國際 (論壇 像冊 戶型 樣板間 新聞)(查看地圖)將盛裝出席此次春季房交會,以高品質姿態詮釋生活,以王者風范傲世津門,榮耀整個老城廂地區的獨特人文地脈而獨佔鰲頭,成為居住與投資的首選宜居。

  何謂品質樓盤,應該包括舒適的環境、暢達的交通以及便捷的生活配套,更重要的是自身含金量高的硬性條件。

  金盛國際,老城廂頂級精裝小戶型,時尚躍層、錯層及平層都彰顯著獨自的魅力,用細節透射品質,傾力打造出以人為本的個性空間,將體貼周到做到極致,充分體現了居住的舒適度和空間感。50—80平米時尚復式戶型,擁有一般小戶型無法比擬的4.2米超大開間,以及4.36米的超級挑高空間,加之現代時尚的落地飄窗,充分享受小戶型大空間的居住情趣。可以想象,居住在大南開的最高點,領略的是一種與眾不同的視野。其建築外立面采用現代風格玻璃幕牆材質,極具質感,線條簡潔流暢,昂貴的造價彰顯貴族氣質。廚具、潔具及牆漆、地板全部采用高檔、奢侈及環保品牌,並贈送空調、熱水器,如此看來,開發商真的是不惜重金來打造品質住宅。另外,面對總房款相對不高和70年產權的超高性價比,金盛國際將成為2008房交會上最閃亮的『明星』。

  金盛國際,以166米的建築高度坐享老城廂頂級生活圈,自身擁有9萬平米的恢宏商業,棲居在城市的交通樞紐上——雙地鐵上蓋,因其自身的唯一性價值,成就了大南開偉岸地標的稱號。無愧於此,金盛國際精裝樣板生活月底將面世公開,以袒露真實滿足所有期待的眼睛,為三期火爆開盤穿上最華麗的盛裝。垂詢電話:26518888 26528888

  時間:2008年4月25日—4月29日地點:天津體育中心B館T20

稿源 :焦點天津  編輯 : 劉佳
 
陽臺
玄關
臥室
衛浴
書房
飾品
樓梯
流行色
客廳
建築
家具
風格
兒童房
廚房
餐廳
 
天津各區縣每日房價一覽表
08年4月27日天津各區縣房價
08年4月26日天津各區縣房價
08年4月25日天津各區縣房價
08年4月24日天津各區縣房價
專題:"走進新薊縣"大型地產論壇
專題——中海地產公司
2008天津購房俱樂部
2008年春季房交會網絡版
專題:2008年最值得期待的樓盤
中新城上城項目銷售總監
訪談:房地產稅制改革
富力城總經理張璇暢談裝修
金地天津總經理助理李颺
第一太平戴維斯市場研究部王朋
"房交會訪談"-天房美域項目經理
"房交會訪談"-中新城上城銷售經理
訪談:房地產稅制改革
3.15特別節目——誠信地產在行動
潘石屹:從"無拐論"到"百日劇變"
訪問推廣部經理楊卓
劉小婷:責任地產成就品質生活
訪問大地12營銷部經理王選峰
富水一方銷售經理張旭訪談
銷售顧問張賓訪談
萬科降價實屬『被逼無奈』
津房地產管理體制將有重大變化
『浪訊手機報』首期資訊
揭秘各大房企高管年薪
雅戈爾欲進軍房地產界
萬科批判之一 王石想乾嘛
現金為王
鼠年地產屬鼠
天津地產新公共平臺
天津小戶型今年將放量
2008國家房地產宏觀走勢分析
看未來房地產形勢
外籍工作人員看濱海新區發展
房地產的形勢和判斷
從城市的角度看未來地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