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親子教育大講堂』報道

        為加強對業主的人文關懷,中海地產與深圳晚報聯合舉辦了『親子教育大講堂』活動。特邀中科院心理諮詢師,深圳高級中學心理諮詢中心主任蔣平老師,針對兒童早期教育問題,早期教育理念發表主題演說,讓科學的早期教育走進社區,和社區文化相互融合、互動。  

        5月3日下午,陽光明媚,眾多父母攜子女前來銷售中心參與此次活動。銷售現場孩子們歡聲笑語,彩球飛舞,爆米花飄香。家長們臉上洋溢著愉快的笑容。到場的客戶每人可領取一份項目宣傳資料和一件項目T恤衫,宣傳資料對西岸華府即將推出的三期單位進行了介紹。  

   活動在一片孩子們的鼓號聲中拉開了帷幕,整個活動過程氣氛熱烈。蔣平先生生動的演講調動著大家的情緒,在近兩個小時的時間內大人和小孩聽得非常認真,不時地提出問題,與蔣平先生進行熱烈的互動。整個活動體現著我們中海社區成熟、溫馨的人文氛圍,展現了中海品牌的感召力。

首頁  上一頁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