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地產集團簡介

  中海地產集團有限公司是香港恆生指數成份股--中國海外發展有限公司(香港聯合交易所代碼: 0688)的旗艦企業。中國海外發展有限公司1992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市,首開中資企業以香港本地業務資產直接上市之先河。

  中海地產集團經過20多年的堅定實踐與長期品牌積澱,逐步把“中海地產”發展成爲跨地域、具有國家一級房地產開發資質的名副其實的全國性地產品牌,向社會提供了數萬套優質住宅產品,爲數十萬計的民衆提供了優越的居住選擇和滿意的消費體驗。從上世紀八十年代起,中海地產在香港先後獨資和主導發展了南浪海灣、中國海外大廈、雅利德樺臺、富豪海灣等六十多個地產項目,平均每20個香港人就有一個居住在中海開發或建造的房子裏。

  從1988年開始,中海地產發揮在成熟的香港地產市場積累的豐富經驗與競爭優勢,大力拓展中國內地和澳門市場,先後在深圳、上海、廣州、北京、成都、長春、中山、西安、南京、蘇州、佛山、寧波、重慶、杭州、珠海、青島、大連、瀋陽、天津、濟南等地進行房地產開發和物業管理服務,以優良的產品質量、完善的售後服務與超乎期望的客戶體驗贏得了置業者良好的口碑。目前“中海地產”初步完成了以港澳地區、長三角、珠三角、環渤海、東北、西部爲重點的全國性佈局。截至2007年底,中海地產在內地已完成和計劃投入的房地產投資額超過人民幣1000億元,開發總量(含已建成、在建和即將開發的)超過3000萬平方米,目前在內地擁有土地儲備面積超過2000萬平方米。

 [1] [2] [3]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