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人才築基:天津“海之子”計劃

    5月7日在天津大學大學生活動中心,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活動----中海地產天津大學第一期職業發展研習營宣講會。宣講會上通過中海地產人力資源負責人的精彩演講令每一位到場的來賓對中海地產研習營都有了一個深入的瞭解,同時也深刻體會到中海地產培養人才的決心、實力和誠意。同學們均對中海地產的“海之子”計劃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同時研習營也迎來了天津大學的第一批報名者。

   鍛造優秀人才  培養行業精英

  “海之子”計劃是和“海納”計劃並行的又一人才吸納機制,兩者已成爲中海地產的響亮品牌,爲中海培育和儲備了大量行業精英,以適應全國範圍內快速發展的人才需要。中海地產是最早聯合培養行業未來精英人才,對高校學生實施行業資格認證的企業。通過品牌化的人力資源管理,中海地產人力資源的優勢日益凸現。從2001年開始,中海地產和母公司中國海外集團在內地連續啓動校園招聘戰略。6年來,在全國10餘所重點高校招聘大學生近千人,並對於自己培養造就的優秀人才充分給予發展空間。

  中海地產職業發展高校研習營,致力於發現內地地產未來的精英候選人,引導他們在房地產行業發展職業的興趣,以及培養激發他們未來的領導力潛能。本次中海地產天津大學研習營也是中海地產海之子計劃的重要組成部分,現在,中海地產已與天津大學校方正式達成合作,開始接受學員申請。

 [1] [2]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