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首套房貸平均利率5.23% 額度依舊緊張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嶽付玉 編輯:馮丹丹 2017-09-28 08:39:33

內容提要:對於本市關心房貸的市民來說,有一個壞消息一個好消息。壞消息是首套利率仍在小幅上漲,截至9月26日,天津首套房貸平均利率爲5.23%,相當於基準利率4.9%的1.067倍。多數銀行的房貸額度依舊緊張,排隊是常態;好消息是近一年利率變化幅度呈逐漸變小趨勢,後續漲幅空間有限。

  天津北方網訊:對於本市關心房貸的市民來說,有一個壞消息一個好消息。壞消息是首套利率仍在小幅上漲,截至9月26日,天津首套房貸平均利率爲5.23%,相當於基準利率4.9%的1.067倍。多數銀行的房貸額度依舊緊張,排隊是常態;好消息是近一年利率變化幅度呈逐漸變小趨勢,後續漲幅空間有限。

  融360最新監測天津16家銀行房貸數據顯示,首套執行基準利率的有3家銀行(分支行),分別爲天津銀行、中德銀行、招商銀行;執行基準利率上浮5%的有7家銀行(分支行),分別爲興業銀行、農業銀行、北京銀行、大連銀行、工商銀行、建設銀行、華夏銀行;執行基準利率上浮10%的有3家銀行(分支行),分別爲交通銀行、中國銀行、光大銀行;中信銀行(分支行)執行基準利率上浮30%;浦發和郵儲銀行由於額度等原因,暫停受理房貸業務。

  房貸分析師李唯一認爲,目前天津首套房平均利率處於正常水平。通過平均利率環比數據可以看出,4月到6月之間平均利率上升速度較快,6月之後速度明顯放緩,“其中值得關注的一個時間點爲2017年4月,天津出臺限購政策,數據表明,限購政策對樓市的確起到了降溫作用。縱觀今年以來天津首套房平均利率環比數據,變化幅度在逐漸變小,未來天津首套房平均利率將趨於穩定,漲幅不會過大,最終穩定在一個合理的區間。”(北方網編輯馮丹丹)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