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南小鎮特色旅遊體驗區驚豔亮相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孫賀南 2017-09-26 08:59:33

內容提要:9月21日至23日,首屆保定市旅遊產業發展大會在高碑店、定興、白溝新城舉辦,以一系列特色小鎮爲載體,打造緊密對接北京、天津遊客需求的旅遊體驗聚集區。其中,世界特產小鎮、京南體育小鎮、世界門窗小鎮、定興休閒食品小鎮、白溝新城和道創意小鎮等構成的京南小鎮集羣悄然興起,連接雄安新區,交通便捷,區位優勢明顯。

  9月21日至23日,首屆保定市旅遊產業發展大會在高碑店、定興、白溝新城舉辦,以一系列特色小鎮爲載體,打造緊密對接北京、天津遊客需求的旅遊體驗聚集區。其中,世界特產小鎮、京南體育小鎮、世界門窗小鎮、定興休閒食品小鎮、白溝新城和道創意小鎮等構成的京南小鎮集羣悄然興起,連接雄安新區,交通便捷,區位優勢明顯。

  從世界特產小鎮到林水交映、尋古探幽的燕趙公園;從引領世界新格局的世界門窗小鎮到融生態、景觀、休閒娛樂功能於一體的拒馬河騎行公園;從京南體育小鎮到休閒食品小鎮;從冀康休閒農莊到集吃、住、行、遊、娛、購、學、奇、種、養於一體的清河灣生態康養小鎮;從國際貿易港到集文化體驗、商貿會展、智能科技、文化創意、休閒娛樂等功能爲一體的和道創意小鎮;從莊嚴肅穆的定興博物館到歷史積澱的白溝博物館。首屆保定市旅發大會以新業態、新體驗、新品牌爲主題,以特色體驗爲旅遊產品核心設計方向,力爭將京南小鎮特色旅遊體驗區建設成爲集休閒旅遊、體育旅遊、工業旅遊、農業旅遊等爲一體的旅遊體驗小鎮集羣,打造平原類型的全域旅遊目的地和示範區。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