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府“二星級綠色建築”認證授牌儀式落幕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程丹 2017-09-25 15:37:07

  星級綠建大師盛啓

  9月23日上午,隆基泰和·紫金府二星級綠色建築授牌儀式獲得圓滿成功,當日天津建築設計院,天津市綠建審查的各位領導蒞臨,共同見證了紫金府的二星級綠建授牌儀式,隆基泰和以二星級綠建致敬這座城市,表現出對天津這份土地的尊重與熱愛。

  綠意時光賓禮讚賞

  現場紫金府工作人員爲來賓講述了項目致力星級綠建的匠心執着,以及未來爲業主打造的生活品質,對區域板塊的發展共同進行了展望。來賓現場反響熱烈,對項目的未來生活充滿憧憬,現場更爲來賓準備了互動活動,以及充滿驚喜的抽獎環節。

  擷星鑑築啓幕時代

  如今環境問題日益嚴重,綠色環保的住宅越來越稀缺,一組數據顯示天津現有建築80%都是高耗能住宅。而紫金府按照國家綠色建築評價體系,6大系統,108個評分細則,進行了嚴苛的評定。與常規的生態住宅意義不同,項目在空間關注外,同樣注重風、光、聲體系的研究與室內環境管理,實現項目的節能與資源循環。

  與其等風來,不如清風長伴。紫金府建築規劃上,進行了精密的樓座排布,南側爲洋房組團,北側爲高層組團,最大樓間距超70米,整體樓座排布爲南偏東14°,使冬季日照時間最長,也適應春夏秋三季主導風向,加強室內通風。配合新風系統和中央空調,在自然呵護的前提下,24小時幫助室內換氣。

  在保證產品採光明朗的同時,紫金府爲業主呈現高品質光源。從建築的用材到戶型的精密設計規劃,在保證室內採光尺度、採光時間的同時,讓光線適宜人眼閱讀。

  紫金府在平面佈局上將產生噪聲的設備用房均佈置在地下空間,採用低噪產品,加強減震、吸聲、隔聲措施,最大限度降低噪聲對人居影響。另採用人車分流,不惜高造價讓出地上空間,打造園林供業主享受社區生活,保障老人、孩子的社區活動安全。

  在人居住宅不斷更新換代,高端住宅更是競爭激勵的今天,隆基泰和致力於打造迴歸人居本質的產品,以星級綠建,將自然與人居完美融合,帶給業主極致的居住體驗。

  項目地址:天津市河北區建昌道與羣芳路交口

  項目電話:022-86267777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