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景·飛行季十一長假 熱氣球飛行票免費搶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程丹 2017-09-25 10:21:00

  火車票全部售罄,機票酒店貴得要命,十一你還想出去玩嗎?想十一長假玩得賊嗨皮,其實根本都不用出天津!有一個地方,好玩得讓你尖叫!十一長假來團泊,我們“飛越雲景,瞰世團泊”,2017年中駿首屆熱氣球空中派對將於10月3日在中駿·雲景臺營銷中心繽紛啓幕!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熱氣球童話夢,浪漫雲景飛行季幫你圓夢!搭乘“雲景號”繽紛熱氣球,飛向碧藍天空,沐浴絢爛陽光,俯瞰團泊醉美秋景,宛若置身童話中!奇幻的空中旅行,專業攝影師定格升空瞬間,全場你最閃耀!就等你來!

  

  

  白天經歷奇幻的熱氣球之旅,當夜幕降臨,中駿·雲景臺還精心設置了許願燈環節,正值中秋佳節皓月當空之際,讓這個團圓節日更具儀式感。駐足團泊,與家人共度中秋良宵,祈願祝福,拍照留念,滿足你用美照驚豔朋友圈的小願望!

  

  

  搜索“中駿in天津”並關注,屆時將由此公衆號發放搶票信息,名額有限,ARE YOU READY?這個十一,跟中駿·雲景臺一起給全家人帶來一次難忘的空中旅行吧!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