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對市區住宅和商住混合用地出讓限房價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新華社 作者: 編輯:程丹 2017-09-23 08:45:46

內容提要:記者從南昌市住房保障和房產管理局獲悉,22日南昌市再次升級房地產市場調控舉措,對市區住宅用地和商住混合用地採取“限房價、競地價”方式出讓,並對住宅實行限售政策。

  記者從南昌市住房保障和房產管理局獲悉,22日南昌市再次升級房地產市場調控舉措,對市區住宅用地和商住混合用地採取“限房價、競地價”方式出讓,並對住宅實行限售政策。

  新出臺的政策明確,南昌市市區範圍內住宅用地和商住混合用地,採取“限房價、競地價”方式出讓,對“限房價、競地價”方式出讓用地開發建設的商品住宅(含商住)項目,在商品住宅銷售及轉讓過程中,實行限房價、限對象、限轉讓(簡稱三限房)。

  同時,“三限房”優先滿足本市戶籍在市區無自有住房的成年市民,並限購一套。“三限房”購房人自《商品房買賣合同》簽訂之日起,5年內不得轉讓。通過繼承方式取得的“三限房”,須在繼承人與被繼承人取得“三限房”時間累計滿5年之後方可轉讓。

  此外,南昌市規定,自2017年9月23日起,在全市範圍內,所有新交易的住宅,須取得不動產權證滿2年後方可轉讓,不動產登記部門應當在《不動產權證》上註明“須取得不動產權證滿2年後方可轉讓”字樣。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