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通瑞嘉苑推出商鋪樓 將填補區域商業空白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中國新聞網 作者: 編輯:程丹 2017-09-22 14:48:23

內容提要:日前,以“商業新格局,共話新通州”爲主題,通州通瑞嘉苑推出社區商業項目通瑞新天地,與會嘉賓共同探討通州社區商業的新商機。

  日前,以“商業新格局,共話新通州”爲主題,通州通瑞嘉苑推出社區商業項目通瑞新天地,與會嘉賓共同探討通州社區商業的新商機。

  如今,北京通州的變化可謂日新月異,聚焦了衆多關注的目光。在大環境發展趨勢向好的帶動下,通州的商業機遇不可估量。

通瑞嘉苑大型社區實景

  據瞭解,通瑞新天地是通瑞嘉苑項目推出的社區商業產品,由4棟商業樓組成,3到4層的獨立商業形制,主力戶型100—200平米,共計108套商鋪,總計1.3萬餘平米。除下沉廣場商鋪,地上部分均可做明火餐飲。

  該商業項目戶型較小,靈活方便,這在如今的市場並不多見。不過,只有產品自身優勢是不夠的,據項目相關負責人介紹,通瑞新天地周邊擁有交通、居住社區及醫療等完善配套,爲商業項目的人氣提供了保證。

北京友誼醫院—新華醫院

  其中,項目西側有即將開業的三甲醫院北京友誼醫院-新華醫院,是通州歷史上第一座區辦市管性質的大型醫院,預計開業後每天至少會有8000人次的往來客流。

  更主要的是,項目周邊擁有衆多大型居住社區,爲將來商業項目充足的客流保證提供了可能。通瑞新天地位於城市副中心北部,緊鄰運河商務區和市政府所在的政務區,東側有宋莊文化產業基地。其項目所在的區域未來將是以上三個區域人員的重要居住地。

  據上述項目負責人介紹,周邊多爲高檔成熟居住區,如珠江拉維小鎮、珠江國際城、東亞逸品閣、中建紅杉溪谷等。同時項目自身所在社區就有4600多住戶,超萬人入住,社區客羣數量大,消費能力高。

  另外,未來複地中心、保利大都匯、富力中心、新光大中心、成大廣場等寫字樓及商務公寓項目紛紛入市。加之七橫三縱的軌道交通網線與五橫兩縱的高速公路、快速路交織在一起,構築出通州未來五年的輝煌輪廓。

  諸多區域利好讓通瑞新天地項目未來商機可期,有效填補當地社區商業的空白。通瑞新天地可進行多種業態的經營,基本滿足本小區和相鄰小區4萬居民的日常消費需求,還可爲半徑1公里內15萬居民提供鄰里服務。介紹稱,目前已有三家銀行有入駐開設網點的意向。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