狀元對決賽 齊聚聯發紅郡爭奪“王中王”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程丹 2017-09-22 13:52:08

  最近,有一個奇怪的現象發生在張家窩,當地居民都在熱烈討論着博餅文化節這個活動。而本週末,博餅比賽王中王爭霸賽即將開幕,大家都激動地扳着手指等週末到來!而我們聯發紅郡的34#樓的推出也讓許多翹首以盼的居民樂開了花,全畫面視野景色享受,繼續推出!

  奪博餅王者,贏精美大獎

  博餅文化節首次進入張家窩,比賽如火如荼的持續了幾周,每週博餅比賽的時候張家窩都是一幅萬人空巷的景象。本週末,各個博餅周冠軍將進行終極高手過招,奪取你意想不到的精美大獎!大家快來體驗這不一樣的閩南風俗文化吧!

  高顏值洋房,繼續加推

  34#樓位於全園中心,是聯發紅郡爲數不多的景座臻品。約120 m?的方正格局,四室兩廳兩衛,11米大開間,空間寬敞開闊。作爲“高顏值”洋房,它有前後雙中央景觀軸、最佳的觀景位置、觀景陽臺和飄窗。衆星捧月般的地位,也讓該景座能夠象徵入住者身份的優越與尊貴。這樣的優質房源,值得珍惜。

  本週末,聯發紅郡博餅王中王爭霸賽盛情展開,大家快來參與吧,十一假期精彩不停歇!34#樓景座臻品繼續加推,一起燃爆金秋!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