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區大力發展樓宇經濟 25座樓宇稅收超億元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日報 作者: 編輯:程丹 2017-09-22 08:19:12

內容提要:記者從和平區樓宇辦獲悉,截至8月份,和平區今年已有25座樓宇稅收實現超億元,全部商務樓宇實現全口徑稅收107億元。

  記者從和平區樓宇辦獲悉,截至8月份,和平區今年已有25座樓宇稅收實現超億元,全部商務樓宇實現全口徑稅收107億元。

  今年以來,和平區紮實推進億元樓宇創建工作。有五批共46座樓宇列入市重點扶持範圍。前三批27座樓宇已按期完成了創建任務。和平區始終與重點商務樓宇保持密切聯繫,在打造高端商務樓宇上不斷強化服務意識和精準施策,堅持走訪並開展項目推介,確保樓宇品質和效益不下降。

  該區大力推動閒置樓宇盤活工作。一方面利用政府職能部門的資源及津洽會、區招商大會等招商平臺,加大對天津國際金融中心、萬通中心等新建及空置面積較大的重點樓宇宣傳推介力度,另一方面對30座中低端商務樓宇進行走訪調研,幫助協調解決問題,鼓勵樓宇加快提升改造進度,截至今年8月份,共盤活空置樓宇21.5萬平方米,完成全年任務的67.2%。

  另外,該區持續開展星級樓宇評選工作,目前和平區星級樓宇評選工作已連續開展五年,開放式的評選方式加強了樓宇間的交流學習,良性互動更加頻繁,通過橫向比較、借鑑,有效促進了樓宇管理服務整體水平的提升。今年共評選出五星級樓宇18座,四星級樓宇2座,其中海河和南京路兩個億元樓宇帶聚集了14座星級商務樓宇,高端樓宇集聚效應進一步凸顯。

  和平區樓宇辦副主任王晶表示,今後,和平區還將圍繞海河沿岸和南京路兩個億元稅收樓宇帶,抓住建設小白樓國際航運中心的契機,做好規劃和引導,瞄準京津冀協同發展的國家發展戰略,主動對接國家各部委、北京各城區,將優勢政策“嫁接”到和平區,爲發展兩個億元樓宇帶尋求更多的優質資源。此外,和平區還將圍繞在建樓宇和空置載體,開展招商先行,加大“走出去”和“引進來”的力度,積極赴北京、上海等發達地區,開展主題招商活動,重點引進龍頭企業、國內外五百強及總部機構落戶和平,爲和平樓宇經濟發展注入源源不斷的活力。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