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資源閱城第三大道啓動招商 知名品牌簽約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孟建 2017-09-19 22:50:00

內容提要:北大資源·閱城[第三大道]憑藉出色的商業街規劃——全臨街式店鋪設計、無死角商業動線、步行交通並軌、超大商業街尺度、純正美式BLOCK風格等等,贏得了國內外衆多品牌的青睞,以寶力豪、Harbor House爲代表的知名國際連鎖企業,以及原麥山丘、COSTA等知名餐飲品牌現場簽署意向協議。

  9月19日,北大資源·閱城[第三大道]商業說明會暨首批品牌簽約儀式如約而至,天津北大資源副總裁王煥新、營銷部總經理許楠等領導出席活動。同時現場也迎來了50餘家品牌商戶及百餘客戶到場,共同鑑證及開啓北大資源·閱城未來極致生活。

  點睛河西,北大資源·閱城[第三大道]致力打造天津曼哈頓  

  如今的河西區已成爲名副其實的天津政治、經濟、文化、商業中心,河西區新八大里商業規劃乘勢而來。天津發展看河西,河西發展看新八大里,而北大資源·閱城則坐擁新八大里中心區位,其商業第三大道產品開放式BLOCK街區設計,憑藉綜合立體化的城市交通、新八大里和周邊龐大的居民客流,以及國際化的空間動線設計,全面滿足多維度的高端需求,爲城市劃定全新的高端商圈,打造商業集羣的曼哈頓生活

  優秀地段,國際街區篤定商業地產正當時  

  活動現場,項目商業負責人對第三大道商業產品進行解讀,客觀闡述天津商業的發展前景。河西區作爲天津市重點發展的商業服務區,街鋪的供應量明顯不足,好地段的商鋪更是一鋪難求。有主題的特色商街,加上開放型的商業形式,在一個高端的綜合體中,有着穩定的消費人羣,各業態之間良性互補,都將成爲各商家經營效益的有力保障。作爲工作與生活的重要承接,第三大道商街想要給所有消費者營造“悅享生活,簡單生活”的體驗,真正卸下防備,全身心的享受舒適、安逸、便捷的一站式商業服務。

  品牌攜手,鑄就新時代商業封面作品  

  北大資源·閱城,是新八大里板塊內城市綜合體代表項目,多種業態複合成爲獨一無二的都會建築集羣,不僅備受各級政府的關注,更引來市場的矚目。活動現場,憑藉出色的商業街規劃——全臨街式店鋪設計、無死角商業動線、步行交通並軌、超大商業街尺度、純正美式BLOCK風格等等,贏得了國內外衆多品牌的青睞,以寶力豪、Harbor House爲代表的知名國際連鎖企業,以及原麥山丘、COSTA等知名餐飲品牌現場簽署意向協議。

  正如寶力豪健身的品牌負責人所言,國際健身連鎖店一般只會選擇高端城市綜合體的純街鋪,對於其他形式與規格的空間從不考慮,可以說這也代表了運動行業品牌選址經營的“潛規則”

  基於對時代先驅消費模式的深刻洞察,第三大道商街深諳生活的本真,以三大城市稀缺資源,凝聚出強勢吸引力,以美食、親子、休閒娛樂三大吸金業態,鑄就出超具人氣的家庭消費聚集地。第三大道擁有基數巨大的消費者羣體,無論是周邊林立的高端寫字樓精英人士、亦或是周邊覆蓋的50000餘常住居民人口,勢必成爲區域內潮流消費風向標。同時快速實現資本再積累,從而解除束縛,使投資者有更加充沛的選擇、時間、資本進行二次投資,爲投資者帶來更多商機。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