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浪琴錶中國馬術巡迴賽富國高銀盃圓滿收官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天房 2017-09-19 16:18:33

內容提要:下午15:20,收官大戲1.40m-1.50m浪琴錶大獎賽第二輪正式打響,本場比賽共有來自7個國家和地區的18位騎手參加。經過附加賽的激烈爭奪,曾代表法國參加2012奧運會的騎手奧利維爾·基隆展現出強大實力,毫無爭議的以零罰分36.00秒的完美髮揮獲得冠軍。中國名將劉同晏以零罰分38.90秒的成績奪得亞軍,意大利騎手費德里克·奇瑞斯排名第三。

  9月17日,2017浪琴錶中國馬術巡迴賽富國高銀盃天津站在天津環亞馬球會圓滿落下帷幕。

  下午15:20,收官大戲1.40m-1.50m浪琴錶大獎賽第二輪正式打響,本場比賽共有來自7個國家和地區的18位騎手參加。經過附加賽的激烈爭奪,曾代表法國參加2012奧運會的騎手奧利維爾·基隆展現出強大實力,毫無爭議的以零罰分36.00秒的完美髮揮獲得冠軍。中國名將劉同晏以零罰分38.90秒的成績奪得亞軍,意大利騎手費德里克·奇瑞斯排名第三。

  而在極具娛樂性、觀賞性和互動性的車馬賽中,騎手奧利維爾·基隆與車手烏爾裏奇·基爾霍夫的車馬組合以冠絕全場的122.70秒奪得冠軍,騎手袁茂棟與內蒙古小將蒙全威組合憑藉總用時123.54秒的成績獲得亞軍,騎手孟和德力根與車手段義華以不足2秒的微弱差距獲得季軍。

  至此,2017浪琴錶中國馬術巡迴賽富國高銀盃天津站圓滿收官。

  賽後,名將奧利維爾·基隆表示:能在如此高質量的專業場地上比賽,感到非常高興,對賽事的整體服務設施、酒店接待及組織運行給予非常高的評價,並認爲這是近幾年中國組織的最好的馬術比賽之一。

  以前提到天津大家可能會想到天塔、水上公園等地標,天津環亞國際馬球會通過成功舉辦中國馬術巡迴賽這樣的國際大賽,不僅有利於天津城市形象的整體提升,更讓世界認識到不同的天津,認識到天津這座城市文化的多樣性,將天津“馬都”的特色形象牢牢地刻記在每個人的心裏。

  【富國高銀】豪華住宅區毗鄰天津環亞國際馬球會,並首次榮任2017中國馬術巡迴賽冠名合作伙伴,與浪琴錶攜手共同爲本站比賽提供了贊助與支持。建面約166-1000㎡精裝平墅現已醇居兌現,宅居於此,即可獲贈馬球會珍貴會籍,擁享馬球會豐富配套,成爲衆所仰望的所在。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