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天房集團品牌盛典 天房萬欣城說明會落幕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馮丹丹 2017-09-12 22:25:31

內容提要: 9月11日,“2017天房集團品牌盛典暨天房萬欣城產品說明會”於天津香格里拉大酒店盛大舉行。一個植根天津36載的國企開發商,一部引領河東的新城市主義人居力作,無論從品牌實力的量級,還是項目品質的標準,此次發佈會從一開始就吸引了業界精英、各大媒體以及諸多業主客戶的廣泛關注。

  9月11日,“2017天房集團品牌盛典暨天房萬欣城產品說明會”於天津香格里拉大酒店盛大舉行。一個植根天津36載的國企開發商,一部引領河東的新城市主義人居力作,無論從品牌實力的量級,還是項目品質的標準,此次發佈會從一開始就吸引了業界精英、各大媒體以及諸多業主客戶的廣泛關注。

  作爲天房集團2017年度的品牌盛典,本次活動不僅力邀天房集團領導,而且還有幸請來中國房地產協會副會長、房地產業界專家——苗樂如先生,就當前天津經濟形勢下的房地產發展方向,以及整個河東未來發展的價值趨勢進行了深入的探討。天房集團副總經理張金義先生的發言致辭,不僅對天房集團未來的發展重點進行全新展望,也對萬欣城的產品價值進行了全方位的介紹,讓現場的每一位來賓,更深入的瞭解天房的匠心精神與萬欣城的卓越品質。伴隨着水晶球的點亮,整場盛典的火爆氣氛被推至高潮,不僅象徵着天房萬欣城的全新啓幕,也預示着一部代言城市人居的華章於此開啓。

  36載國之匠心,致力一城欣欣向榮

  天房集團對於天津人來說可謂家喻戶曉。特別是近年來,集團牢牢把握京津冀協同發展等重要戰略機遇,成功探索出支柱產業、新興產業和綜合業態並進,開發社會保障房、中高端住宅和大型公用建築並舉,本市、外埠和境外項目並重的經營模式,走出了一條集聚集約、創新創優、高質高效的科學發展之路,爲建設美麗天津做出了重要貢獻。

  在三十六年的發展歷程中,天房集團始終秉承“和諧天房、責任地產”的核心理念,遵循“用心、用功、奉獻、發展”的工作方針,把發展爲民的國企責任放在首要位置,將精益求精的精神貫徹到建築工程的每一個環節當中。集團領導張金義先生表示,希望通過天房萬欣城所帶來的全新居住體驗,讓天津市民充分感受到天房集團對這座城市、對廣大百姓的企業責任與傾情回報。

  45萬㎡城之華章,禮遇萬千生活追求

  天房萬欣城,作爲天房集團重點打造項目之一。秉承“新城市主義”國際化居住理念,從城市發展趨勢、區域發展前景、土地使用價值、產品結構佈局等多重方面進行合理規劃。融合住宅產品、活力街區、文化教育、寫字樓、景觀園林於一體,於津濱大道旁,締造城市高端宜居生活體。周邊京津塘高速、津漢高速、津塘公路、天津大道以及中環線、外環線、快速路等城市主幹道環繞,雙地鐵之上,坐擁河東區商務集羣的優越區位,配套成熟、景觀優美。爲天津河東的高端人居注入全新的活力。

  產品打造方面,沿襲法式建築血統,將大氣典雅的藝術底蘊賦予建築之中。以人車分流的品質細節,全面提升社區居住品質。部分樓座配有極具考究的落客大堂,彰顯更人性化的細節考量,讓業主與賓客的每一次出入都能感受歸家的禮遇。大尺度挑高入戶大堂,在大幅提升生活質感的同時,全面提升居住的品質感與尊貴感。

  一個天津家喻戶曉品質唯臻的實力開發商,一幅繁華之上的宜居生活圖景,將爲天津力獻一個可以載入史冊的城市鉅作,也將全面開啓一部續寫不凡的人居華章。

  (本次發佈會所涉及內容僅供參考,具體購房產品信息以政府最後覈定爲準。)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