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津城樓市成交低迷 全運概念二手房受追捧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早報於強 馬根 編輯:孫賀南 2017-09-12 08:24:40

內容提要:據天津我愛我家市場戰略中心統計,上週津城新房市場供應量、成交量、成交價格全面下滑,二手房成交也呈“量價齊跌”態勢。不過,由於第十三屆全運會在天津隆重舉行,“全運概念”二手房受到購房者追捧。

  天津北方網訊:據天津我愛我家市場戰略中心統計,上週津城新房市場供應量、成交量、成交價格全面下滑,二手房成交也呈“量價齊跌”態勢。不過,由於第十三屆全運會在天津隆重舉行,“全運概念”二手房受到購房者追捧。

  統計顯示,上週本市新房供應端增量爲21.2萬平米,成交量爲18.9萬平米,環比均大幅下滑。其中,成交量環比下滑44%,以環城四區成交量降幅最大,環比減少9.9萬平米;遠郊區縣成爲成交主力,成交8.1萬平米,佔到全市成交量的43%。值得一提的是,上週薊州區成交量環比上漲了106%,薊州新城板塊項目成爲成交主力。

  價格方面,全市成交均價爲14929元/平米,環比下降6%,其中環城四區、濱海新區的成交均價波動明顯,市內六區、遠郊區縣的成交均價波動較小。

  與此同時,上週本市二手房成交也呈“量價齊跌”態勢。成交量方面,上週本市二手房成交1227套,環比下降7%,其中和平區僅成交13套,環比下降43%,其他各區成交量降幅範圍在5%-30%之間。成交均價方面,上週本市二手房成交均價爲11470元/平米,環比下降11%。值得一提的是,由於全運會在津舉辦,“全運概念”二手房受到購房者追捧。記者通過安居客、趕集網、58同城等平臺搜索發現,上週除全運村、“水滴”周邊二手房搜索熱度較高外,武清、寶坻、靜海等區全運場館周邊二手房的搜索熱度也明顯提升。(北方網編輯孫賀南)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