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專家走進社區 與百姓互動談烹飪養生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馮丹丹 2017-09-11 09:07:54

內容提要:爲積極開展迎全運、深入推進美麗天津建設,向國內外充分展示環境優美、服務優良、安全有序、文明和諧的天津城市形象,做好商貿服務、弘揚天津餐飲文化,作爲GO天津首屆惠民美食節六大版塊之一的《明星大廚和營養專家進社區》活動第一站,9月6日走進熱情的南開區萬興街金融街社區。

  爲積極開展迎全運、深入推進美麗天津建設,向國內外充分展示環境優美、服務優良、安全有序、文明和諧的天津城市形象,做好商貿服務、弘揚天津餐飲文化,作爲GO天津首屆惠民美食節六大版塊之一的《明星大廚和營養專家進社區》活動第一站,9月6日走進熱情的南開區萬興街金融街社區。

  9月6日上午,由市商務委特別支持,天津市酒家酒店等級評定委員會、天津市餐飲行業協會、天津廣播電視臺都市頻道、《餐盟》融媒體平臺主辦,天津市餐飲行業協會膳食營養專業委員會、三尺餘家宴、尚膳鴨王食府承辦的“GO天津?首屆惠民美食節”走進萬興街金融街社區,正式拉開本次系列活動的帷幕。

  今晚報、天津日報、北方網、天津改革報、餐盟、南開新聞中心、南開新聞辦、南開有線、今日頭條、衛天津、新好吃噠等媒體對本次活動進行了報道。

  南開區人大聯合工作室主任陳文藝,天津市餐飲協會會長李家津、副會長任英,市餐飲協會輪值會長格朗合集團董事長賈雲峯,南開區商務委姜科長,南開區萬興街居家養老負責人王凱,南開區萬興街李豔玲主任,營養專家、天津膳食營養專業委員會主任三尺餘家宴董事長屈慧敏,金融街社區主任郭金蘭,天津餐協膳食營養專業委員會副主任王峯等出席了本次活動。

  南開區人大相關領導、萬興街相關領導、餐飲協會相關領導共同出席活動

  在明星大廚現場面對面環節中,明星大廚王峯,以大家喜聞樂見的家常菜爲主現場演示,並與觀衆進行互動。在現場演示的同時,明星大廚還邀請觀衆一起現場做菜,讓觀衆直觀近距離的接觸一些名菜的真正做法。

  王峯大廚現場製作乾燒帶魚

  大廚現場製作醬爆雞丁

  居民現場品嚐菜品

  營養專家膳食營養委員會主任屈慧敏女士現場講座,爲大家帶來日常養生知識、平時如何挑選食材、根據節氣選擇食品、如何用食療防治各類疾病等話題講座,提高全民的善事營養知識,讓全民生活更健康和諧。

  營養專家膳食營養委員會主任屈慧敏女士現場講座

  王峯大廚、金融街居委會主任郭金蘭、營養專家膳食營養委員會主任屈慧敏一起和居民互動

  活動中,營養專家還爲現場居民提出的日常養生問題一一作出瞭解答,在輕鬆愉悅的氛圍中,本次GO天津?首屆惠民美食節”走進萬興街金融街社區活動圓滿結束,這也是南開區人大代表帶領人大代表企業單位參與社區惠民活動,一方面,爲社區居民普及了膳食營養知識,另一方面從文化的角度,挖掘和弘揚天津傳統美食文化,把美食的做法帶到羣衆中去。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