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爲你而來 遠洋美學生活館盛裝開放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孟建 2017-09-09 18:50:00

內容提要:繼天津地產大咖健康代言遠洋美學生活館霸屏朋友圈之後,遠洋地產的新作再次引發了市場的廣泛關注和期待。如天生麗質的璞玉,歷經一年的打磨與雕琢,遠洋美學生活館,今日終於盛裝亮相,迎來了首批VIP客戶的品鑑。

  繼天津地產大咖健康代言遠洋美學生活館霸屏朋友圈之後,遠洋地產的新作再次引發了市場的廣泛關注和期待。如天生麗質的璞玉,歷經一年的打磨與雕琢,遠洋美學生活館,今日終於盛裝亮相,迎來了首批VIP客戶的品鑑。

現代東方府園祕境

  遠洋美學生活館依據遠洋創新5H健康園林體系標準,以輕井澤虹夕諾雅度假村爲藍本設計的現代東方風格的5H園林華美呈現。

  3株全冠移植的造型鬆,配合日式枯山水造型,更加凸顯東方禪韻。增加溼度與視覺效果的霧森系統,爲居者展示了遠洋地產打造健康家園的決心。  

  “榆柳蔭後檐,桃李羅堂前。”遠洋地產以東方雍容內斂的園林風格爲骨,在保持自然原色的基礎上,加入現代的設計語言和智能化科技硬件,以現代東方致敬世界。

  探究“人”與“健康”、“人”與“自然”,讓人居感受於此得以充分考慮。

  兒童夢想家娛樂區,採取了分齡化區域設計,帶孩子來體驗的家長,無需擔心孩子玩耍時的安全問題。示範區尚且如此周全人性,未來社區的規劃設計更是值得期待。

三聯書店精神人文殿堂

  知識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天津首家三聯韜奮書店落地於遠洋美學生活館。

  精心挑選館藏圖書萬餘冊,可滿足絕大部分業主的精神需求。根據藏書編碼,讀者可通過電子平臺自助查閱,更加智能便捷,人性化。

  攜手三聯書店,打造精神人文殿堂,成爲業主的精神家園,爲社羣提供文化、情感交流的聚集地,將WELL標準七大體系最難落地的“精神”得以實現。

WELL標準重塑健康人居

  “再次置業時,我最關注的是住在那裏,全家人能否真正安心。”劉阿姨在仔細聽取了未來生活館的WELL建築健康標準後表示:“在這裏,她體會到了一個良心房企,對待居者最爲誠懇的初心。”

  遠洋地產針對環境污染對用戶造成困擾,引入WELL標準,讓規劃、建築、園林充分滿足客戶需求,讓生活更懂你所需。

  改善,只是一種方式。而改變一種生活方式,纔是遠洋的初心所在。

極致服務尊崇體驗

  “看過很多樓盤,置業顧問和物業管家的服務,還沒有高出遠洋美學生活館的。”王先生這樣稱讚。

  近40場培訓,上百次的銷售演練,打造超五星的案場服務標準,遠洋美學生活館的置業顧問歷經嚴苛地考覈選拔,矢志爲客戶提供高品質的尊崇服務。

健康生活昇華區域價值

  2016年遠洋地產迎來品牌煥新,秉承“健康生活家”的品牌理念,於濱海MSD第二大街之上,以美學冠名生活,以“建築健康”引領時代,重塑城市人居標準、打造品質標榜產品,再次獻禮天津。

  建築變革城市人居,健康心安棲居於此。遠洋美學的華美亮相受到VIP客戶的一致推崇。健康生活的人居理念、WELL建築健康的標準、5H健康園林體系、萬和系迭代產品,讓來訪嘉賓感受到遠洋地產比自己更瞭解自己的需求。

  疲憊的身體,在路上的靈魂,終於覓尋到了棲居之處。

  於濱海之心的一平方公里上,一場屬於世界的城市人居變革,已經到來。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