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算200萬-300萬置業 選郊區還是市區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快報閻雅娜 編輯:程丹 2017-08-25 09:29:54

內容提要:在目前的城市生活中,房貸的壓力可謂是當代年輕人,揹負的一座大山,那麼,在總價相同的情況下,市區小戶型與遠郊大戶型,究竟該如何選擇?

  天津北方網訊: 在目前的城市生活中,房貸的壓力可謂是當代年輕人,揹負的一座大山,那麼,在總價相同的情況下,市區小戶型與遠郊大戶型,究竟該如何選擇?

  配套優勢尤爲重要

  同樣是200萬-300萬元的總價,可以買市區的兩居小戶型(建築面積約70-90m2),當然也可以買遠郊的三居(建築面積約110-120m2)。但較之於遠郊大戶型的配套不完善,市區小戶型從教育、醫療到交通、商業等,其便捷自然優勢顯著。

  抗壓能力不容忽視

  從房產收益上來說,市區小戶型也完勝遠郊面積較大的戶型。從2013年到2017年5月,天津市內六區成交均價上漲了約1.5萬/m2,漲幅高達75%;而遠郊各區房價僅上漲了2389元/m2,漲幅約33%。

  從流轉率角度來說,市區小戶型的客戶中,很多正處在財富積累階段,市區小戶型可作爲一個過渡性產品,將來考慮二次置業時,也可以將其出租或出售。

  路勁·太陽城地鐵上蓋小戶型

  路勁太陽·第九季即將璀璨亮相,項目處於太陽城地塊中最爲便捷的位置,緊鄰太陽城公交總站、河東一幼及喜悅公園和體育公園。立體交通坐擁地鐵2號線嶼東城站,臨近快速路及十餘條公交線路、快速路無縫接駁,主力戶型74-90m2全明兩居,均價29200元/m2。

  太陽城中心公園與河東體育健身園雙園環繞開啓詩意生活,項目周邊商業完備,鳳山商業街等近在咫尺,便利生活。值得一提的是,路勁地產一直傾力社羣活動,路小勁社羣繽紛活動不斷,打造和諧鄰里。(北方網編輯程丹)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