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樓市難見“金九銀十” 購房者擱置買房計劃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快報姚華 編輯:孫賀南 2017-08-21 09:14:40

內容提要:8月過半,樓市成交持續低迷,買賣雙方進入深度博弈階段。從安居客、趕集網、58同城等機構瞭解到,本月全市僅有8個樓盤入市,與預期開盤數量相差較多。根據以往經驗,9月、10月是樓市銷售旺季,市場會不會快速反彈呢?

  天津北方網訊:8月過半,樓市成交持續低迷,買賣雙方進入深度博弈階段。從安居客、趕集網、58同城等機構瞭解到,本月全市僅有8個樓盤入市,與預期開盤數量相差較多。根據以往經驗,9月、10月是樓市銷售旺季,市場會不會快速反彈呢?業內人士分析,市場成交日趨冷清讓很多開發商不敢輕舉妄動,預計9月、10月樓市還將維持目前的市場走勢。

  值得關注的是,近期本市首套房貸政策持續收緊,不少銀行鍼對購買首套房的客戶上浮了基準房貸利率,僅有少數銀行還維持首套基準房貸,不少購房者因房貸成本上漲暫時擱置了買房計劃。業內人士分析,8月本市已有20多個項目拿到銷售許可證,如果未來兩個月市場成交沒有明顯好轉,這些供應將逐漸轉變爲較爲明顯的庫存壓力。預計隨着市場持續冷淡,資金回籠週期長,價格下調的壓力將越來越大。(北方網編輯孫賀南)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