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個項目集中落戶濱海新區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早報劉長海 編輯:孫賀南 2017-08-21 08:44:46

內容提要:記者昨日從新區獲悉,日前,110個項目集中落戶濱海新區,總投資約850億元,涉及智能科技、裝備製造、生物醫藥、信息技術、新能源新材料、租賃保理等多個領域。項目將分別落戶開發區、保稅區、高新區、東疆保稅港區、中新天津生態城、中心商務區和臨港經濟區。

  天津北方網訊:記者昨日從新區獲悉,日前,110個項目集中落戶濱海新區,總投資約850億元,涉及智能科技、裝備製造、生物醫藥、信息技術、新能源新材料、租賃保理等多個領域。項目將分別落戶開發區、保稅區、高新區、東疆保稅港區、中新天津生態城、中心商務區和臨港經濟區。中國能源建設集團融資租賃有限公司由中國能源建設股份有限公司在新區出資設立,註冊資本金10億元人民幣。

  中國能建是中國乃至全球最大的電力行業全面解決方案提供商之一,融資租賃公司將是中國能建開展融資租賃及相關業務的主體,也是其金融業務平臺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是實現產融結合、以融促產的重要抓手,將爲實現具有國際競爭力的世界一流工程建設公司這一戰略目標提供有力支撐。(北方網編輯孫賀南)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