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一中介涉嫌騙取購房資格被調查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新華社 作者: 編輯:天房 2017-08-21 08:30:38

內容提要:長沙新環境房地產經紀有限公司涉嫌篡改購房合同騙取購房資格、嚴重擾亂房地產市場秩序。在湖南省住建廳專題督辦下,長沙市住建委已啓動執法調查,將嚴厲打擊這類影響樓市調控政策的行爲。

  長沙新環境房地產經紀有限公司涉嫌篡改購房合同騙取購房資格、嚴重擾亂房地產市場秩序。在湖南省住建廳專題督辦下,長沙市住建委已啓動執法調查,將嚴厲打擊這類影響樓市調控政策的行爲。

  長沙住建委有關負責人表示,未來將聯合發改、公安、工商、稅務等部門,進一步嚴肅查處中介機構和房地產經紀人員利用虛假信息騙取購房資格等違規違法行爲,繼續加大對房地產交易過程中典型違法違規案例的查處力度。對影響惡劣、後果嚴重的大案、要案,將依法從嚴懲處,嚴防炒房行爲,確保羣衆的剛性住房需求得到保障。

  2016年下半年以來,曾被稱爲“房價窪地”的長沙市房價持續上漲,漲幅居全國前列。過去幾個月,長沙密集升級樓市調控措施,擴大限購對象、擴大限購範圍,並引入了限籤、限價等方式。在調控政策下,開發商和中介機構的違規行爲也蠢蠢欲動,比如捆綁裝修變相擡價、騙取購房資格等。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