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發首屆“雛鷹訓練營”完美收官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孫賀南 2017-08-20 01:19:04

內容提要:這個夏天,有一羣孩子們告別了“空調、WiFi、西瓜”,成爲了一隻只放飛自我的小雛鷹。在全運會即將啓幕之際,爲了倡導全民運動的精神,由聯發天津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及物業公司主辦的本次“雛鷹訓練營“活動於8月19日圓滿落幕。

  天津北方網訊:這個夏天,有一羣孩子們告別了“空調、WiFi、西瓜”,成爲了一隻只放飛自我的小雛鷹。在全運會即將啓幕之際,爲了倡導全民運動的精神,由聯發天津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及物業公司主辦的本次“雛鷹訓練營“活動於8月19日圓滿落幕。

  擁有童心的童年,是聯發給孩子們的禮物

  一個好的兒童成長環境,要紮根在生活的土壤裏。一場雛鷹訓練營,串聯起了業主與物業間的溫度。從活動的籌備、啓幕,到如今的圓滿結束,聯發以實際行動踐行了對孩子成長的關注,陪伴每一位小業主健康成長。爲期一天的雛鷹訓練營,是聯發給孩子們的最佳禮物。

  一同見證,雛鷹的蛻變與飛翔

  活動伊始,聯發物業天津負責人孫總對活動表達了美好祝願。除了生活上的妥帖照顧,更關注業主的精神生活,一次雛鷹訓練營,是希望在安置好成人們生活的同時,也能將孩子們的美好童年銘記。

  點燃熱力

  英姿颯爽的專業教官爲小童軍安排隊列、講解課程,一場精彩紛呈的雛鷹訓練營蓄勢待發。

  激發活力

  隊列訓練時,雛鷹們的臉上寫滿了認真與快樂,這是他們對自我挑戰的嚮往。

  彰顯魅力

  智慧與勇氣,體能與恆心,正是雛鷹的精神所在。一堂別開生面的擒敵拳表演課程,雛鷹們用汗水見證了自己的成長

  凝聚衆力

  門崗體驗、聯發寶寶愛聯發的火熱進行,讓孩子們對自己的家有了更清晰的認知。孩子們體驗撿拾垃圾活動的認真神態,在享受勞動的同時,更將環保意識深深銘記。當孩子們都身體力行維護社區環境,美好的社區共建未來還會遠嗎?

  共鑑實力

  衆多家長與聯發的工作人員一同驚歎於孩子一天之內的成長,在結業典禮環節,孩子們稚嫩的臉上多出了一份自信,一份勇氣,這是從溫室裏的幼鳥到振翅雛鷹的蛻變。

  

  不止建造房屋,真正爲業主創造品質生活

  作爲地產開發商與物業服務公司,聯發天津“創造品質生活”的宗旨始終未曾改變。不僅爲業主提供生活起居空間的舒適,更提供一種全方位的生活體驗。一次雛鷹訓練營,讓我們窺見開發商的用心至誠,待到來年,讓我們期待與小雛鷹再次相見!(北方網編輯孫賀南)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