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區上半年稅收超億元樓宇達20座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日報 作者: 編輯:程丹 2017-08-16 08:58:00

內容提要:記者日前從和平區樓宇辦獲悉,今年上半年,和平區有20座樓宇分別實現稅收超億元,預計上半年樓宇經濟可實現全口徑稅收80億元。

  記者日前從和平區樓宇辦獲悉,今年上半年,和平區有20座樓宇分別實現稅收超億元,預計上半年樓宇經濟可實現全口徑稅收80億元。

  和平區強化服務意識,精準施策打造高端商務樓宇,經常走訪商務樓宇提供多種服務。一方面利用政府職能部門的資源及津洽會、區招商大會等招商平臺,加大對天津國際金融中心、萬通中心等新建及空置面積較大的重點樓宇的宣傳推介力度;另一方面對中低端商務樓宇進行走訪調研,幫助協調解決問題、鼓勵樓宇加快提升改造進度,上半年共盤活空置樓宇16萬平方米。

  和平區加強對商務樓宇招商運營情況的實時監控,及時瞭解入駐企業變動情況,做好與工商、國地稅的對接,緊緊抓住“京津冀”協同發展的有利契機,開展樓宇招商推介會等宣傳活動,利用市、區各招商平臺加大推介宣傳工作,促進高端產業向優質樓宇集聚,做好空置樓宇盤活工作。在提升樓宇品質上下功夫,高標準打造星級商務樓宇,推動全區商務樓宇在管理服務、樓宇品質等各方面得到提升。

  和平區持續開展星級樓宇評選工作,把評選的過程變成樓宇間交流學習的過程,充分發揮優質樓宇的榜樣示範作用,有效促進了樓宇管理服務整體水平的提升。今年共評選出五星級樓宇18座、四星級樓宇2座,其中14座星級商務樓宇都分佈在海河和南京路兩個億元樓宇經濟帶上,高端商務樓宇的集聚效應進一步凸顯。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