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府簽約高力國際物業 爲業主保駕護航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程丹 2017-08-14 15:52:00

  8月12日“紫金府與高力國際”物業顧問合作簽約儀式圓滿落幕。隆基泰和置業天津城市公司營銷副總左雲海先生與北京高力國際物業服務有限公司副董事戴英傑先生共同出席此次簽約儀式,拉開了雙方戰略合作的序幕。紫金府攜手物業管理世界五大行之一的高力國際,共同爲業主的品質生活保駕護航。

  簽約現場

  衆所周知,好的物業服務,其品質體現在社區的管理和服務水平上,體現在業主的切身感受中,與生活息息相關。因此,本次簽約儀式吸引了不少意向客戶的關注參與,共有約百餘組客戶到達會場。首先,由高力國際項目經理介紹高力國際的發展情況並進行了視頻播放;接下來由專業物業顧問進行了現場場景模擬,通過服務標準和規範化的展示,讓來賓真實感受到了紫金府未來的品質生活呈現。

  在百餘組客戶的共同見證下,紫金府與高力國際的簽約儀式環節將正常活動氣氛推向了高潮。爲了感謝到場客戶的支持和見證,紫金府設置了豐富的獎品互動環節,其中雙人一日遊的旅遊安排最令人心動,月內紫金府專屬旅行團將啓程。

  高力國際總部位於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市,擁有多年高端地產服務經驗。在全球63個國家擁有485家分公司。在中國,高力國際駐場辦事處覆蓋全國超過65個城市,領軍中國物業管理服務27年。亞洲十大超級豪宅,其中3家經由高力國際全方位服務。

  紫金府簽約高力國際作爲顧問方,致力爲業主提供最好的物業服務,更體現在爲業主營造美好的生活文化氛圍的能力上,爭取想業主之所想,提高服務品質,給業主溫馨的居住感受,提升業主的生活品質。業主入住後更能享受入住保障、家居生活綠色健康等管家式專業服務,讓業主真正足不出戶,即可滿足多重需求。同時物業管理水平的好壞,越來越成爲決定房屋升值與否的一個重要因素,優質的物業管理會成就房子的升值空間。引進高素質的物業管理理念並付諸實踐,不管是在房屋質量或是銷售價格上都會具有很大的優勢,在潛在客戶羣中擁有極高的信譽度。在未來的樓盤競爭中,優秀的物業服務會成爲越來越多的樓盤爭相打造的重點。

  隆基泰和·紫金府與高力國際共同聯手,爲業主的未來居住生活營造舒適貼心的宜居服務。

  隆基泰和·紫金府,“享綠意生活,品一生一宅”,現已啓動全城會員招募,珍稀席位,敬請蒞臨品鑑。

  項目地址:河北區建昌道與羣芳路交口,隆基泰和·紫金府體驗中心

  聯繫電話:022-86267777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