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創新中心落戶濱海中關村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早報劉長海 編輯:孫賀南 2017-08-11 08:44:52

內容提要:日前,天津濱海—中關村科技園管委會與必拓盈科諮詢服務有限公司簽署合作協議,合作建設“PreShares(濱海)國際創新中心。截止目前,濱海—中關村科技園已經聚集一批高質量創新創業載體。

  天津北方網訊:日前,天津濱海—中關村科技園管委會與必拓盈科諮詢服務有限公司簽署合作協議,合作建設“PreShares(濱海)國際創新中心。截止目前,濱海—中關村科技園已經聚集一批高質量創新創業載體。

  PreShares(濱海)國際創新中心將建立一套成熟的國際化創新創業體系,專注在人工智能、大數據、新材料等領域,主要聚焦引進芬蘭、立陶宛、以色列、德國、瑞士等歐洲國家的國際創新創業團隊和優質項目。PreShares(濱海)國際創新中心將在市場、導師、公共關係資源以及投資資金等方面爲國際創業團隊提供一站式服務解決方案。項目面積約2000平方米,每年指導和服務高端創客不少於200人次。三年內將引入不少於50個國際優質創業項目在濱海中關村落戶。

  天津濱海—中關村科技園管委會的相關負責人表示,PreShares(濱海)國際創新中心的成立,在孵化其優質國際創新創業項目的同時,還將促進濱海新區相關的產業與項目的國際化“融合”。同時,還將助力濱海中關村打造國際化的創新創業生態系統。

  據瞭解,除了PreShares(濱海)國際創新中心以外,濱海中關村已經聚集了百度(濱海)創新中心、京東(濱海)雲創空間、砹立方(濱海)中關村智能製造產業協同創新基地、北創百聯企業孵化器等多家創新創業載體。這些載體每年將孵化近百個科技項目,爲科技型中小企業提供優質、個性化的孵化服務。這些創新創業載體在濱海中關村的有效聚集,將爲濱海中關村吸引聚集全球創新資源、構建國際創新創業生態系統打下堅實的基礎。(北方網編輯孫賀南)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