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疆迎第一萬家企業 落戶京津冀企業佔比六成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早報劉長海 編輯:孫賀南 2017-08-11 08:43:01

內容提要:昨天,佳盛貿易(天津)有限公司和天津每日優鮮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正式落實東疆港區,這兩家企業分別爲東疆的第9999家和第10000家企業,標誌着東疆保稅港區迎來了第一萬家企業的落戶。據統計,目前落戶東疆的京津冀企業佔東疆總企業數字的六成。

  天津北方網訊:昨天,佳盛貿易(天津)有限公司和天津每日優鮮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正式落實東疆港區,這兩家企業分別爲東疆的第9999家和第10000家企業,標誌着東疆保稅港區迎來了第一萬家企業的落戶。據統計,目前落戶東疆的京津冀企業佔東疆總企業數字的六成。

  據瞭解,佳盛貿易(天津)有限公司註冊資本3000萬美元,主要經營大宗商品如金屬、礦產品的進出口貿易,投資方爲凱思爾頓商品國際有限責任公司(以下簡稱“凱思爾頓”),前身爲路易達孚高橋能源貿易有限公司。目前是美國最大的獨立液態天然氣貿易商之一,2015年收購摩根士丹利全球油品業務,並擁有全球知名的金屬交易團隊。凱思爾頓考察比較全國各地營商環境後,最終選擇落戶東疆。

  天津每日優鮮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爲用戶提供全球精選生鮮一站式購買服務,總部位於北京,此次在天津設立貿易物流結算中心。每日優鮮爲客戶解決了最後一公里物流配送問題,用戶在下單2小時內便可以收到訂貨。公司創立不到3年,得到騰訊、聯想創投等資本巨頭的青睞,發展迅速。

  據東疆保稅港區管委會負責人介紹,在東疆企業中,貿易類公司佔比近40%。此次落戶的兩家貿易企業,一家是從事國際貿易的巨頭,一家是新型貿易的代表。凱思爾頓與每日優鮮選擇落戶東疆,一方面看中東疆港口物流優勢和海陸絲路交匯點的區位優勢,極大方便進出口貿易。另一方面是企業對東疆整體產業環境和“專家+管家”專業化服務理念的認可。東疆將持續不斷培育新型貿易業態,推動貿易方式創新,助力“一帶一路”,服務京津冀協同發展。此外,記者也瞭解到,目前在京津冀協同發展戰略背景下,越來越多的北京、河北企業落戶。據統計,目前落戶東疆的京津冀企業佔東疆企業總數的六成。(北方網編輯孫賀南)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