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房幫]事關房子價值 小區規劃圖究竟怎麼看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程丹 2017-08-10 09:15:56

內容提要:買房時,千萬不能忽略一個重要的信息來源,那就是小區規劃圖。這裏面往往隱藏着巨大的信息量,下面這四點內容,就事關房子的真實價值,需要特別留意。

  買房時,千萬不能忽略一個重要的信息來源,那就是小區規劃圖。這裏面往往隱藏着巨大的信息量,下面這四點內容,就事關房子的真實價值,需要特別留意。

  項目方位決定朝向

  在規劃圖上一般都有一個指南針的箭頭,箭頭所指方向即爲正北方,千萬不要以傳統的上北下南左西右東來判斷,那可就大錯特錯了。項目方位影響到後期戶型的採光問題。如果不注意,就很可能買到一套採光嚴重不足的戶型。

  社區道路規劃情況

  小區規劃圖上肯定會顯示未來社區的道路規劃,區分社區的安靜區與熱鬧區。建議您在選購樓棟和樓層時,可以通過對社區道路的規劃參考,遠離交通要道,選擇一個安靜的生活環境。

  停車場位置與規劃

  如今,停車問題不可小覷,停車場的位置和數量直接決定了這個社區的停車是否方便。如果項目規劃了地上車位,要考慮出行方便與否,以及是否會有噪音污染,以此決定房子與停車場之間的距離。

  項目景觀配套安排

  景觀配套的存在是豐富日常生活的需要,也是高性價比社區的一個判斷標準。但還是要考慮到,居住的房屋與景觀配套之間要有一定的距離。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