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發紅郡奢景新品加推在即 好房靠搶需趁早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程丹 2017-08-09 15:15:51

內容提要:別以爲只有某寶纔有瘋搶節,現在聯發紅郡也有天上掉餡餅的機會,讓你一次搶個夠!不管你信不信,反正聯發瘋搶節已經啓幕,搶金條、搶童年已經上線,即將新品洋房加推2017年最火爆的搶房大戰即將上演

  別以爲只有某寶纔有瘋搶節,現在聯發紅郡也有天上掉餡餅的機會,讓你一次搶個夠!不管你信不信,反正聯發瘋搶節已經啓幕,搶金條、搶童年已經上線,即將新品洋房加推2017年最火爆的搶房大戰即將上演!!!

  新品上市搶房大戰即將任性來襲!此次『奢景新品』主推120㎡闊景洋房產品,全生命週期四室戶型,多重戶型設計亮點,讓居室隨心而變。11米大面寬,客廳臥室四開間皆爲陽光房。大開間客廳,寬敞的客廳可容納多人,舉辦各種活動,亦展現主人好客之道。

  

  更有『雙層疊墅』循衆加推,大面寬通透設計,採光面積大,舒適度更高;完美戶型配比,戶型空間近乎方正,進深更短,通透性更強;全陽起居,起居室,主、次臥室,老人房,全部朝南向陽設計;首層功能臥室,首層功能臥室,採光充足,亦可做老人房、書房、娛樂室等。

  聯發瘋搶節讓您一次搶個夠!此次“聯發瘋搶節”首先搶房打頭陣,後期還有更多精彩瘋搶活動等你參與,“競猜競價搶”、“徒手搶大鈔”、“整點搶家電”更多精彩盡在8月聯發紅郡,參與每週活動均有驚喜好禮相送!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