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城熒光酷跑 HIGH爆天津之夜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程丹 2017-08-07 09:11:54

內容提要:8月的天津註定不平凡,它熱情演繹着一片熒光的海洋,8月5日晚,以“熒光酷跑·七彩之約”爲主題的富力又一城七週年慶典在大城火爆上演。空氣中瀰漫着奔跑時青春的味道,洋溢着大家對奔跑的熱愛,對大城的喜愛,從而上演了一場酷炫靚麗大狂歡。

  8月的天津註定不平凡,它熱情演繹着一片熒光的海洋,8月5日晚,以“熒光酷跑·七彩之約”爲主題的富力又一城七週年慶典在大城火爆上演。空氣中瀰漫着奔跑時青春的味道,洋溢着大家對奔跑的熱愛,對大城的喜愛,從而上演了一場酷炫靚麗大狂歡。

  

  當天18:00時,2017天津富力又一城首屆熒光夜跑狂歡節正式開始,現場熱鬧非凡。大城作爲剛需爲主的城市醇熟大盤,聚合城市青春力量,幾百名業主朋友參與了此次狂歡酷跑夜。

  

  在主辦方富力又一城提供的熒光設備前,參加活動的“選手”們肆意發揮想象力,創意塗鴉。熒光手環、熒光眼鏡、熒光腳環等熒光裝備經過潮人們的DIY,都變成了充滿個性、獨一無二的運動“亮裝”。此刻,激情與快樂嗨翻全城,裝扮靚麗的達人們紛紛在活動現場合照,分享快樂、留住記憶,共同期待這場大城的激情盛宴。

  

  晚19:00整,富力又一城領導李豔玲女士對到場業主表示感謝,感謝新老業主們的信任與支持,感恩如家人一樣的客戶多年以來的陪伴。隨後,現場的氣氛被動感的音樂瞬間燃爆,全場火力全開,熱場演出正式開始。

  

  浩瀚星空下,光影激盪、嗨曲酣唱,無處不在的熒光舞動,無處不在的激情閃亮,一個個激情四射的節目,接連引爆全場。大家身着多彩熒光飾品,噴塗在身上的熒光在UV的照射下爲沉寂的夜晚帶來炫目的光亮,活力樂隊激情開唱,與此同時,充滿激情活力的業主朋友也在爲稍後的酷跑熱身,所有人蓄勢待發,期待稍後動感酷跑。

  

  19:30,隨着發令槍聲響起,今晚的“選手”們放飛激情,盡情奔跑,在並肩奔跑中傳遞快樂與默契、時尚與健康。此刻,一條流動的“星河”點亮璀璨星空,勾勒出一條曲折婉轉、活力四溢的光線,成爲大城津夜一道最美風景線。

  

  夜跑途經海河故道公園,最終到達終點富力又一城售樓處。約5公里的跑程,大家呼吸着清新的空氣,欣賞着美麗的夜景,追尋着光的美妙奇蹟,釋放自我,盡情狂歡。

  

  百餘名運動愛好者化作城市的發光體,帶着對天津,對大城的祝福,沿着社區激情開跑,用力量和激情,感受這座城市的溫暖與魅力,青春與活力。

  

  在終點,富力又一城爲這次活動準備了壓軸驚喜,在結束了5公里路程後,參賽者們在終點抽獎領禮品併合照留念,留下了當天最美的時光。

  

  大家一起在夏夜奔跑狂歡,一起在終點慶祝歡笑,本次熒光酷跑,讓我們一起見證了大城七年時光沉澱的醇熟與精彩,七年間,富力又一城帶來了現代化與高品質的生活,讓我們相約下一個七年,共同攜手,爲又一城的未來續寫嶄新篇章!本次活動在大家的歡聲笑語中圓滿結束。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