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幸福 你坐過路勁·雋瀾灣的幸福專列嗎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程丹 2017-08-03 13:20:00

  最近,整個天津地產圈都互相在打聽一件事——路勁地產把天津地鐵一號線包了?自從網易雲把5000條樂評搬上地鐵之後,全國的地鐵似乎都閒不住了,知乎在16個大城市制造了一場帶有段子手氣息的地鐵營銷,而多個地產公司也搶先掀起了地鐵營銷的風潮。天津與杭州、廣州這些南方城市不同,氣質傳統穩重又稍顯保守,很少在傳統媒體上做比較出位的創新創意,這次路勁·雋瀾灣幸福專列的上線,讓全天津都沸騰了!老百姓的朋友圈都被地鐵一號線的幸福專列照片轉發刷了屏,各大官方媒體和知名自媒體對路勁包車事件接連報道,路勁·雋瀾灣幸福專列在登上了某全國地產大V案例展示之後,地產圈裏的同行們更是在第一時間爭相詢問此次事件的詳細內幕。

  臨近全運會,樓市的營銷戰火併未因此而停息,各大地產商品牌發佈會、示範區開放、產品體驗館公開等活動此起彼伏。2017年7月16日,路勁天津不走尋常路,以有趣、有用、有共鳴的“路勁·雋瀾灣幸福專列”爲爆點,在營銷混戰中異軍突起,打出一個漂亮的開局,獻上了一出別出心裁的創意地鐵營銷事件。

  幸福專列別開生面的地鐵場景營銷

  幸福、地鐵、路小勁這些元素湊在一起,引發了全民熱議與哄搶,路勁天津此次地鐵包車事件營銷的成功,可以歸納爲以下幾點:

  創新:傳統的地鐵媒體投放,只是在通道燈箱和車廂海報,主打多爲平鋪直敘地講述項目賣點,難見新意。讓人不禁要問難道地鐵媒體只有這一種使用方式麼,當然不是。此次路勁天津就在地鐵這個載體創新上大做文章,將外車體包裝爲路勁·雋瀾灣的代表色——深藍色,在車廂內部包裝爲分別代表活力、生態和運河的黃色、綠色和藍色,並在每一處出現的元素和文字都斟酌良久,力求做到生動有趣,此次活動爲天津市場奉上了一場別開生面、別出心裁的地鐵場景式營銷事件。

  

  精準:從苦苦打拼的青年到初爲人父母的白領,從準備婚房的單身人士到打算改善住房的三口之家,恰好對應了當下的購房羣體,並且社會上對這類人還有着廣泛的關注,而社交網絡裏最活躍、最愛玩,同時也是最具傳播力的恰好也是他們,尤其是這些人對於地鐵軌道交通的依賴性是非常強的,路勁天津從這個羣體入手,註定此次活動會變成一次全民狂歡。

  

  體系:匯聚各大地產媒體全網全維度連續聯播此次事件,爲幸福專列首航儀式集聚關注度的同時,釋放地鐵包車中線下活動消息。在首航儀式當天,順勢推出線上幸福留言牆,並結合多位網紅對活動進行直播,做到多點爆破,增強線上與線下的緊密互動,引發市場熱議;後期分階段陸續推出的抱枕、紅包及馬克杯派送活動,每個活動的時間安排節奏緊湊,執行有效,通過漸進的推廣造勢,達到了最佳的營銷效果。

  

  整合:內容的發佈與鋪開形成了經典的全通路式推廣,通過線上媒體聯播、線下地鐵包車載體及連續性活動與微信微博平臺的互動,有效地集合了媒體大咖、草根網民、自媒體平臺、網紅主播等多方位有效媒體資源,而線下的推廣則極大地豐富和補充了客戶羣體,線上集體狂歡與線下全城引爆構成了一次經典的整合營銷事件。

  遇見路勁遇見幸福

  幸福專列的橫空出世,帶給天津市民一場視覺的盛宴。在驚豔之餘,人們不禁對這次地鐵包車事件營銷的開發商充滿了好奇。在廂內放眼望去,進入眼簾的除了路勁地產、路勁·太陽城、路勁·雋瀾灣,還有可愛的路小勁。路勁地產17年來運營了譽滿津門的220萬㎡醇熟大盤——路勁·太陽城,並通過路小勁成功賦予其溫暖社區的標籤。如今善於擇優地而建築的路勁地產又於津北宜居板塊—北教新區內再添力作,打造27萬㎡人文生態住區—路勁·雋瀾灣。路勁·雋瀾灣佔據了北教新區絕佳而稀缺的人文及生態資源,將兩大優勢完美結合,既擁有獨特的內外呼應低密生態雙景觀,又享受到了學府教育園區所營造的濃厚的人文氛圍。路勁·雋瀾灣藉助雙重臻稀資源,在北辰區打造了包含光合洋房和瞰景高層的人文生態典範之作。路勁·雋瀾灣將延續路勁的品牌特質,爲未來入住在這裏的人們打造暖心的幸福家。

  

  路勁地產也希望每個乘坐“開往路勁·雋瀾灣的幸福專列”的朋友們都能偶遇幸福,收穫幸福。幸福在繼續,偶遇纔剛剛起航,期待在未來的日期裏,我們還能在地鐵一號線偶遇路勁·雋瀾灣,偶遇幸福。路勁·雋瀾灣幸福專列活動還在進行中,後面更加精彩,敬請持續關注!

  路勁·雋瀾灣兩大外展已經開放,有興趣的小夥伴可以前往諮詢,具體地址如下:

  1:紅橋區大豐路12-24號鵬欣水遊城一層展示中心。

  2:北辰區辰昌路1260號瑞景酒店一層。

  諮詢電話:022-86692222/3333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