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駿置業預期上半年核心淨利潤增幅超過100%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程丹 2017-08-03 09:31:00

內容提要:根據中駿置業2017年8月2日在香港聯交所發佈的正面盈利預告,截至2017年6月30日止6個月,公司預期母公司擁有人應占核心溢利較去年同期錄得顯著增長,有關增幅預期將不少於100%。

 

  根據中駿置業2017年8月2日在香港聯交所發佈的正面盈利預告,截至2017年6月30日止6個月,公司預期母公司擁有人應占核心溢利較去年同期錄得顯著增長,有關增幅預期將不少於100%

  此次預期錄得增長主要由於截至2017年6月30日止6個月,中駿置業交付予客戶的物業顯著增加及確認物業銷售的毛利率提高所致。

  利好不斷,實力見真章

  近年來,中駿置業全面實行“區域聚焦、全國發展”的戰略,重點佈局環渤海、長三角、珠三角及海西區域,聚焦北京、上海、深圳等一線城市及天津、重慶、杭州、蘇州、南京、濟南、青島、廈門等核心二線城市。近日,中駿置業更是在一天時間內,再度落子上海、蘇州,在彰顯其高度戰略佈局的同時,更彰顯中駿置業不凡的實力。

中駿置業品牌地圖23城-01

  除此之外,進入2017年以來,中駿置業已先後獲得德銀、工銀國際、光大證券、花旗、中銀國際等投行發表分析師報告;除了受到投行青睞,中駿置業還在半年內先後被穆迪、標普、大公等評級機構提升信用評級。

  快速佈局長租公寓,智慧中駿劍指千億

  2017年,是中駿置業的“上海元年”,也是中駿三十而立之年。在中駿置業2017半年度工作會議上,黃朝陽董事長所做的《中駿置業2017半年度經營情況報告》明確了集團未來5年邁入千億房企的戰略目標,並確定將進軍長租公寓市場作爲公司重大轉型升級戰略,快速奠定集團在該領域的行業領先地位。

  ▲黃朝陽董事長於半年會上進行發言

  對2017下半年工作,黃朝陽董事長認爲,房地產調控延續勢態明顯,各區域應充分研判政策,提升精準投資意識,以積極的心態和嚴格的管理,確保2017全年銷售目標280億順利實現。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