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天湖體驗中心開放 重塑洋房經典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孟建 2017-07-30 17:51:00

內容提要:金科天湖是金科在天津首個項目,位於團泊湖西區,項目一期爲31幢5~6層的電梯洋房,共440套。一期將推出三種全明戶型,分別爲100平米的三室二廳一衛、125平米的四室二廳二衛和142平米的三室二廳二衛戶型。目前樓盤示範區已經開放。預計今年9月面市,10-11月開盤。

  天有時,地有氣,材有美,工有巧。

  以美爲信仰,以健康爲基底,以自然做畫布,金科繪就如詩畫卷。

  2017年7月29日,金科天湖體驗中心媒體品鑑會圓滿禮成。

  名流智識的湖光盛宴

  一面是水天一色的浩瀚,一面是燈光交映的璀璨。

  金科自16年12月8日拿下團泊西熱土,歷經近8個月的精心雕琢,整妝以待。

  於此時,於天湖,業界意見領袖舉盞同樂、談笑風生。

  一場註定不凡的美好際遇就此盛啓。

  活動現場實景圖

  一曲躍動的優雅音符,拉開活動序幕,電音小提琴時而歡快時而惆悵的曲調與天湖的雅緻用心相得益彰。

  席間,現場的工作人員爲嘉賓講述金科天湖構築居所的理念,雕琢園林的志趣。

  於居者,品質與品位,值得期待;於業界,初心及匠心,更值得敬仰。

  現場工作人員爲嘉賓講解沙盤

  黃金時代的名流聚首

  萬國精粹天津城,百年前的五大道洋樓與名人的故事,彌足珍貴。

  一個世紀之後,將由原創手工洋房之父,金科於此繪就天湖續寫傳奇。

  金科地產集團北京、天津公司董事總經理劉宏兵致辭

  近日,金科攜天津媒體穿越紅磚洋樓回顧名人軼事,今天衆大咖來到團泊湖西的法式洋房重聚。

  金科地產集團北京、天津公司董事總經理劉宏兵更將天湖體驗中心作爲天津地產媒體人精英社羣的常駐會址。

  同一羣人,同達共識,將於天湖上演另一番韻味文藝事。

劉總與魯兆明先生爲天津地產媒體人社羣常駐會址揭牌

  團泊湖西的至美空間

  鋼與石頭的詩史,也是科技與自然的天作之合。

  金科天湖體驗中心在設計上強調打破常規,其設計風格現代簡約,將國際極簡主義與東方審美結合,形成獨特的設計語言,構築至美至簡的風格空間。

  內部構造端正規整,以簡潔的橫向和縱向線條結構,搭配情景光源,營造整體開放又各自獨立的空間。

  活動現場實景圖

  科技改變生活,體驗中心一側設置天啓系統展示,時刻演繹金科在生活中對業主細緻入微的關懷。

  金科用智慧結合物業管理+互聯網,幫助業主隨時隨地進行智能家居場景控制、播放天氣預報、查詢新聞資訊。

  同時還可以與業主進行情感交流,結合業主需求,將業主想要體驗的服務做更好的接口,以便創建更加便利、美好的社區生活模樣。

  活動現場實景圖

  金科重新審視對生活的初衷,融合生態建築與健康自然的理道精髓,基於雲平臺的社區及家庭健康管理機構。

  金科天湖攜手熙康集團,打造健康小屋,從城市到社區再到家庭,物理環境、心理環境外因等全維度構築健康服務。

  從輕到重,恰當與適度,一抹一挑,勾剔打摘撮渾厚圓潤別具韻味的健康居所,如自然之聲輕悠韻長。

  名城志仕的歸心之境

  “藝術來源於生活,但高於生活,看到維納斯雕塑會體會到美,看到山水畫會體會到空靈的意境,這是藝術的魅力,不是隻有去美術館纔可以,社區也應該也肩負這樣的功能。”

  這是金科天湖一直以來的美好信條。

  142㎡樣板間實景圖

  湖本身擁有着力量、動感和飄逸,藝術又感性,這與金科天湖的居住理念不謀而合。景觀化、功能化、藝術化是金科天湖公共空間打造的亮點。

  庭院園林與大面積的水面和美輪美奐的景觀牆和諧共生,創造夢幻的藝術空間。利用公共空間和景觀廊道,全面打造景觀組團。

  讓建築照顧每一個細節,讓生活迴歸本真,創造有溫度的社區。

  142㎡樣板間實景圖

  以客戶爲導向,迴歸生活的生態人居實踐者,基於對客戶需求的理解,金科天湖以“自由、平衡、愛與生活”的理念爲綱,提煉美好生活主張,從安靜、安全、舒適、藝術、圈層等多維度,系統化、全方面定義花園洋房。

  以“尊重、人性、革新”爲綱,雕琢居住空間,將儀式感與功能完美統一,真正實現以人爲本。

125㎡樣板間實景圖

  法式風格的樣板空間,科技人性化的配置,簡潔精緻的裝飾,通透乾淨的空間。

  單單對精神場所的營造,空間認同感和歸屬感的極致追求。

  意在讓居住迴歸自然,迴歸生活,迴歸藝術。

金科天湖體驗中心實景圖

  未來市場,客戶只會爲自己嚮往的生活買單。金科天湖倡導迴歸自然,探索未來高端人居方向。

  在城市的繁華和自然環境之間自由切換,釋放土地,進行現代科技、生態健康和自然環境的融合。

  而這,也是金科天湖對城市不斷滋長的,構築美好生活理想的積極迴應。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