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天津新房供應量增長 成交均價整體平穩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劉英潮 編輯:孟建 2017-07-27 08:31:51

內容提要:從本市房地產專業研究機構獲悉,上週全市新房市場供應量小幅回升,新增供應以環城四區、遠郊區爲主力。在成交量方面,遠郊區替代環城四區,佔據成交榜首。全市新房成交均價整體平穩。

  天津北方網訊:從本市房地產專業研究機構獲悉,上週全市新房市場供應量小幅回升,新增供應以環城四區、遠郊區爲主力。在成交量方面,遠郊區替代環城四區,佔據成交榜首。全市新房成交均價整體平穩。

  據統計,上週本市新房市場供應增量約爲15.8萬平方米,成交量約爲22.8萬平方米。在供應區域分佈上,市內六區無新增供應,而環城四區、遠郊區新增供應分別佔全市新增供應量40%。其中,北辰區南倉板塊新增供應量佔環城四區新增供應的七成。濱海新區新增供應區域集中在北塘地區。

  同期數據顯示,上週全市新房成交均價爲15120元/平方米,基本與前一週持平。遠郊區新房上週成交8.6萬平方米,成交量全市領先。在區域房價方面,市內六區、環城四區的新房成交均價與前一週相比,上漲2個百分點。而遠郊區新房成交均價爲11750元/平方米,比前一週的均價下降了11%。在成交量方面,寶坻區、東麗區、武清區爲上週前三名。(北方網編輯孟建)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