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房幫]簡單又實用的三招 教你如何看沙盤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程丹 2017-07-21 09:21:29

內容提要:某種程度上來說,沙盤就是地產項目的縮略圖和微型展示,除了後期建設中的小範圍變動外,未來成型的社區基本就是沙盤的模樣。今天,買房老司機就來教教您,進售樓處看到沙盤應該注意什麼,簡單又實用。

  某種程度上來說,沙盤就是地產項目的縮略圖和微型展示,除了後期建設中的小範圍變動外,未來成型的社區基本就是沙盤的模樣。今天,買房老司機就來教教您,進售樓處看到沙盤應該注意什麼,簡單又實用。

  1.樓間距

  沙盤展示的效果和人的視覺誤差會造成沙盤上的樓間距很大,其實這是不準確的。沙盤上都有比例尺標註,所以具體的樓間距可以大概計算出來。樓間距影響的是後期入住的採光和隱私性,需要特別關注。

  2.綠化率

  沙盤展示的綠化率非常高,其實只是效果,後期不會完全實現或者照搬,關於綠化率可以諮詢置業顧問,並將具體綠化面積寫入合同,作爲保證。

  3.透明方塊部分

  沙盤中在項目中間或者周邊會有很多透明未知方塊存在,這些透明物體未來可能是便利店、商超,也可能是垃圾站、化糞池,居住在這些透明物旁邊,無論是前者的生活便利、噪音污染,還是後者的環境污染都會對生活有不小的影響。諮詢清楚它們的具體用途,再決定要不要選周邊樓棟。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