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房幫]買房時有關購房小細節請務必留心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孫賀南 2017-07-13 09:07:20

內容提要:在日常生活中,各方面都要講究細節,買房、看房也不例外。“細節決定成敗”,買房任何一個細節都不能錯過,小細節也許會幫你買到適合自己的那套好房。

  在日常生活中,各方面都要講究細節,買房、看房也不例外。“細節決定成敗”,買房任何一個細節都不能錯過,小細節也許會幫你買到適合自己的那套好房。

  很多人認爲,只要經濟條件允許,房子就應該買大一點的。其實,房子並非越大越好,最理想的方式是佈局合理、分工明確、夠用就好。買一所戶型合適的房子,每一處都有利用價值,也不用買太多的傢俱裝飾,物業費也相對交得比較少。

  選購適合自身的地段,地段對房價而言,永遠是起決定性的因素。一個大家公認的好地段也許並不適合你,因爲即便這裏高樓大廈林立,配套齊全,但你的工作地點或者生活半徑離這有着遙遠的距離,你買了這的房子只會讓你生活、出行徒增煩惱,因此公認的好地段可能對你而言並不好。

  要遠離污染源,在挑選樓盤時,一定要遠離污染源,爲日後的生活質量和身體健康做出正確的選擇。一般而言,化工廠、發射塔、鏡面建築、加油站和立交橋等建築附近都是不理想的擇居之所,因此在看房時一定要擦亮眼睛,不要因爲房價滿意就覺得可以將就,人的身體健康難能可貴,切莫因小失大。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