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環城四區新房近期加速上市 成交量持續攀升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劉英潮 編輯:孟建 2017-06-28 08:11:00

內容提要:對於人們關注的市區新房項目供應量,記者瞭解到一些知名項目將在下半年上市。例如,融創和星河地產在南京路商圈及水上奧體板塊的新項目將陸續亮相。業內預計和平區、南開區的新房項目將在下半年發力促銷。

  天津北方網訊:記者從本市多家專業房地產研究機構獲悉,本市近期新房上市量明顯加快,市場成交量持續攀升。

  據房天下數據監控中心統計, 6月19日至25日,全市有超過2500套房源入市,創近半年來周計劃入市套數的峯值。其中,環城四區供應量佔首位,遠郊區居次席。

  我愛我家市場中心人士指出,近期新房市場供應持續增長,環城四區中,津南區的多個高層住宅項目表現比較搶眼。遠郊區的項目中,靜海區供應量佔比最高,達到57%。而在成交價格方面,遠郊區的新房成交均價小幅下降4%。其中,寶坻區的新房成交價降幅比較明顯。環城四區新房成交均價爲18510元/平方米,與市區相比,價格比較實惠,吸引了很多到此購買首套房和改善型二套房的市民。

  對於人們關注的市區新房項目供應量,記者瞭解到一些知名項目將在下半年上市。例如,融創和星河地產在南京路商圈及水上奧體板塊的新項目將陸續亮相。業內預計和平區、南開區的新房項目將在下半年發力促銷。(北方網編輯孟建)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