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建“空中花園”遲遲不拆 卻被一把火燒了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新報王曾 編輯:孫賀南 2017-06-27 09:15:00

內容提要:房管所貼出清理樓頂雜物、自行拆除違建的通知20多天了,然而云廣新裏23門和24門樓頂一處“空中花園”至今未拆。昨天一早,“空中花園”卻被一把火燒了。

  天津北方網訊:房管所貼出清理樓頂雜物、自行拆除違建的通知20多天了,然而云廣新裏23門和24門樓頂一處“空中花園”至今未拆。昨天一早,“空中花園”卻被一把火燒了。

  昨天早晨8:30左右,記者途經河西區南北大街附近時看到,雲廣新裏23門和24門樓頂發生火情,濃煙比較大。很快消防車趕到,由於消防通道受阻,消防員揹着水帶爬到7樓樓頂滅火。10多分鐘後,火被撲滅。

  記者發現,被燒的是樓頂一處臨建,面積數十平方米,現場有幾名施工人員正在清理雜物。一名施工人員介紹,事發前他們在給樓頂重新做防水,鋪設油氈時噴燈不慎將臨建內的泡沫保溫箱引燃,工人們用攜帶的滅火器撲救但無濟於事。

  記者發現,被燒的臨建內有多個花盆。記者從小區居民手中拿到一份今年6月8日雲廣新裏房管所向居民們下達的通知。大致內容爲,近期小區將對樓頂防水重新改造,頂層住戶自行清理雜物,截止到6月12日未清理的雜物若丟失後果自負。樓頂違章建築自行拆除,不自行清理今後出現漏水問題施工隊不負責賠償。

  在現場找到一名疑似臨建主人的中年男子,男子稱臨建上有曬熱水的盆,還有搭建花園的圍擋。熱水盆是爲了夏天洗澡用,而圍擋是爲了防止樓頂過熱給樓下降溫。至於爲何至今未拆,男子並未直接回答。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調查中。(北方網編輯孫賀南)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