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投資項目發佈會召開 向中國投資者拋繡球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中國新聞網 作者: 編輯:孫賀南 2017-06-27 08:50:08

內容提要:波蘭招商引資政策解析暨波蘭投資定居項目中國發佈會26日在上海舉辦,波蘭國家商務委員會主席耶日·布喬於會上詳解波蘭投資環境,向中國投資者“拋出繡球”。

  波蘭招商引資政策解析暨波蘭投資定居項目中國發佈會26日在上海舉辦,波蘭國家商務委員會主席耶日·布喬於會上詳解波蘭投資環境,向中國投資者“拋出繡球”。

  波蘭是第一批和中國建交的歐洲國家、第一個和中國簽署“一帶一路”合作備忘錄的歐洲國家。耶日·布喬當日表示,波蘭作爲最具活力的中東歐國家,擁有和在建多個工業園區,正逐步推進新的國家經濟發展計劃,旨在通過發展公共事業、提升城市生態環境和綠色能源利用、改善城市交通和城際交通,進一步提供全面細緻的公共服務。

  他說:“波蘭非常歡迎中國企業和中國的企業家來投資,促進共同的發展。”

  耶日·布喬介紹,波蘭政府非常重視科技創新,並在制度上努力確保研發、創新、發展過程的財政支持。在波蘭註冊的公司生產的產品屬於歐盟產品,在獲得歐盟資金支持方面也是和波蘭本土公司一樣的。在合作領域上,波蘭的智慧城市、遠程醫療、農業科技方面具有優勢,可以滿足客戶的5星級需求。

  耶日·布喬稱,波蘭投資定居項目的投資人,將和波蘭國家商務委員會一起成爲被支持的新創企業的股東。在國家有關部門的大力支持下,投資人全家將快速獲得全面的投資定居身份。

  波蘭投資定居項目官方指定律師拉斯羅·約瑟夫博士向與會者介紹,作爲投資定居項目的申請人,依據歐盟和波蘭的相關法律,將獲取是以僱傭及其它盈利性行爲爲目的的居留卡,此卡由波蘭內政部頒發並永久可續,並對相關法律保障做了詳細解釋。

  本次發佈會的主辦方爲波蘭投資定居項目亞太管理中心和中國-中東歐地方政府招商引資辦公室,協辦方爲波蘭國家商務委員會,支持方爲波蘭駐上海總領館。

  據悉,波蘭投資定居項目亞太管理中心作爲項目在中國的官方服務機構,將統一負責該項目在中國大陸地區的宣傳推廣及運營服務,確保項目宣傳和運營的合理性及準確性。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