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東方家園前違章建築拆除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石曉鈺 編輯:孫賀南 2017-06-27 08:41:55

內容提要:近日,區綜合執法局、唐家口街道綜合執法大隊出動50餘名執法人員及挖掘和降塵車輛,將新東方家園前400平方米違章建築拆除完畢,以整潔、有序、大氣、靚麗的市容環境迎接第十三屆全運會。

  天津北方網訊:近日,區綜合執法局、唐家口街道綜合執法大隊出動50餘名執法人員及挖掘和降塵車輛,將新東方家園前400平方米違章建築拆除完畢,以整潔、有序、大氣、靚麗的市容環境迎接第十三屆全運會。

  記者在現場看到,違章建築已露出鋼筋結構,由於早年失火後無人修繕,房屋已破敗不堪。街道綜合執法大隊相關執法人員介紹,按照河東區三年拆違計劃,此次綜合執法部門出動了多名執法人員和挖掘機將違章建築進行拆除,並配備降塵車輛將拆除中的揚塵降到最低。由於違章建築爲鋼結構,在拆除後,還要進行鋼筋的切割分解,清運工作會在兩天內全部完畢。下一步,我們還會將原有便道地面進行恢復,並由區園林部門進行綠化工作。

  居民陳女士說:“這違章建築拆了大家都是拍手稱快,這樣一個建築立在馬路邊,不僅影響市容,還有安全隱患。拆了之後,這裏豁亮多了。”(北方網編輯孫賀南)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