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發歡樂跑天津站開跑 全民熱情點燃夏日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馮丹丹 2017-06-26 09:50:00

內容提要:6月25日上午8點30分,聯發歡樂跑天津站於天津西青區正式鳴槍開跑。趣味十足的賽道設置及一系列精彩紛呈的主題活動,點燃2500多名跑步愛好者的激情與活力,使週末的天津西青區成爲全民奔跑、熱情狂歡的海洋。

  6月25日上午8點30分,聯發歡樂跑天津站於天津西青區正式鳴槍開跑。趣味十足的賽道設置及一系列精彩紛呈的主題活動,點燃2500多名跑步愛好者的激情與活力,使週末的天津西青區成爲全民奔跑、熱情狂歡的海洋。

  天津西青區委常委、區委宣傳部長李桂強,西青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蘭強,聯發集團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黃鷺虹,廈門建發集團有限公司品牌管理部總經理馬一弓,聯發集團有限公司品牌與客戶關係部總經理陳養坤,聯發集團天津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總經理李鏹,副總經理金明等領導出席了此次活動,與現場跑者親切互動。

  西青區委常委、區委宣傳部長李桂強在致辭中表示,本次歡樂跑活動,以創建文明城區、迎接全運會和十九大爲契機,以公益跑的形式宣傳文明城區創建,營造人人關心、人人支持、人人蔘與文明創建的良好社會氛圍。希望參與本次活動的各位體育愛好者,積極傳播文明創建,弘揚文明精神,倡導全民健身、健康生活的理念,助推文明城區創建不斷取得新進展!

  聯發集團天津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總經理李鏹表示,本次活動——聯發歡樂跑,以倡導全民健身、綠色健康的理念,希望市民們體驗到通過跑步共享運動帶來的快樂、健康、激情和成果,以及西青區張家窩不斷提升的人居環境。

  與奧運冠軍相聚盛夏,在奔跑中綻放激情

  25日當天,在悉尼奧運會冠軍、競走比賽金牌得主王麗萍的率隊帶領下,上千名跑步愛好者互相陪伴與鼓勵,在奔跑中體會運動帶來的快樂。

  2000年,王麗萍在悉尼奧運會的20公里競走比賽中奪冠,這也是中國在悉尼奧運會上獲得的唯一一枚田徑金牌。2006年退役後,她不僅沒有離開體育行業,還成爲了跑步運動的推廣使者,通過專業的倡導,讓大家科學地認識跑步,愛上跑步。從競走冠軍到跑步愛好者,她早已卸下運動員心態,不求成績,只求全身心地享受跑步流汗帶來的輕鬆暢快。

  聯發歡樂跑天津站在王麗萍和百馬大叔田同生的帶領下,向大家證明:跑步,絕不是一項枯燥的運動。

  除了奧運冠軍的助力,歡樂跑的賽道還特別設置了時尚酷炫的“泡泡地帶”,將快樂大大升級。超強功率大風扇不斷噴涌出白色的泡泡,如漫天飛雪般充滿了整個賽道,場面十分震撼。

  大家迫不及待地衝進這個夢幻國度,盡情追逐、嬉笑、尖叫、合影……在冰涼刺激的泡泡世界,拋掉所有煩惱,盡享純真瘋狂的歡樂體驗。

  現場還有熱情奔放的尊巴熱舞、草裙舞,青春飛揚的啦啦操、少兒武術表演,以及熱辣勁爆的維祕超模秀等一系列主題活動,把歡樂跑的激情與快感推向最高點。

  以歡樂之名,共同探討跑步真諦

  爲了更好地讓大家體會奔跑帶來的快樂感受,歡樂跑天津站於活動前一天(6月24日)在聯發紅郡營銷中心舉辦了“愛跑·心分享”賽前分享會。“馬拉松傳教士”、“百馬大叔”田同生,“北馬廈馬國內男子第一名”管油勝等多位資深跑步達人與大家交流跑步心得,暢談跑步所帶來的人生感悟。

  當笑容爽朗、活力四射並擁有6塊腹肌的田同生站在大家面前時,許多人都難以置信他已經65歲。正是這股精氣神和“型男”身材,讓他成爲了極具影響力的跑步意見領袖。從曾經跑不到20分鐘就體力不支,到成爲中國完成世界馬拉松大滿貫的最大年齡記錄保持者,田同生也把對馬拉松的狂熱投入到跑步的推廣事業中,通過出書、演講等各種形式推動大衆參與到跑步中來。

  在分享會上,田同生以自己爲例,爲大家展示跑步帶來的人生變化,併爲參賽選手們總結了科學的跑步經驗,讓大家消除對跑步的種種顧慮,學會從跑步中感受快樂,擁有健康的生活品質。

  聯發集團天津公司津城事業部總經理金明先生也是一位馬拉松愛好者。2015年開始接觸跑步後,他便愛上了這項運動,在短短兩年時間內參加了四場馬拉松賽。從一開始爲健康而跑,到後來慢慢地習慣了在跑步中自省,享受流汗的過程,悟道人生。

  聯發集團作爲此次活動的承辦方,金明先生也希望通過聯發歡樂跑天津站,把永不止步,勇敢前行的跑步精神傳遞給更多人。

  分享會現場大家以跑步爲媒,以歡樂爲介,敞開心扉暢所欲言,通過真心的交流,探尋跑步的真諦。現場還設置了抽獎環節,除了無線運動藍牙耳機這樣實用的跑步好伴侶,還有激動人心的精彩大禮——免費送2018建發廈門馬拉松賽及2017建發廈門(海滄)國際半程馬拉松賽的直通名額各2個。從天津聯發歡樂跑的熱身,到廈門馬拉松賽的挑戰,奔跑的力量在不斷延續,一路壯大。

  貼心賽事服務,盡享無憂奔跑體驗

  爲了讓參賽選手能夠毫無顧慮地感受奔跑所帶來的暢快,賽道上貼心地設置了兩處能量補給加油站,以及爲跑者們降溫的水槍互動環節與噴淋設施。

  賽道附近的聯發紅郡營銷中心還精心準備了“舌尖上的聯發”,有南京鹽水鴨、重慶江津米花糖、湖北精武鴨脖等全國7省16城經典美食,以饕餮盛宴犒勞跑者。

  奔跑傳遞歡樂,建發集團爲跑步事業再發力

  聯發歡樂跑從2016年發起以來,已經在桂林、南昌、莆田三個城市成功舉辦。天津站作爲2017年聯發歡樂跑的首站,從整體到細節爲大衆跑者傾情打造了精彩歡樂的跑步體驗,通過活動傳播和傳遞公益健康的積極精神。此次活動由天津西青區委宣傳部、廈門建發集團有限公司主辦,西青區文明辦、聯發集團有限公司承辦,並且得到了天津市西青區張家窩鎮政府的大力支持。

  參與此次活動的選手還可在活動結束後參與“聯發歡樂跑最美笑臉徵集行動”,拍下歡樂跑笑臉就可參與投票活動,贏取聯發天津與廈門航空送出的天津到廈門往返機票。

  作爲福建省大型實業投資企業集團、廈門馬拉松賽連續16年贊助企業,廈門建發集團多年來一直支持各項跑步事業,保持“不急、不棄、平穩、持續”的步伐,展現奔跑的精神與建發的氣度。建發集團全資子公司、中國房地產百強企業——聯發集團,也在七年的潛心打磨、深耕細作之後,進一步紮根津,積極倡導健康優越的生活方式,不斷爲天津市民創造品質生活,爲津門再譜人居華章。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