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區2017年招商大會舉行 簽約23個重點項目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早報張靜 編輯:孫賀南 2017-06-26 09:04:54

內容提要:近日,由市商務委、市合作交流辦、市投資促進辦、和平區政府主辦的“和平區2017年招商大會”在四季酒店舉行,400餘家企業參加會議。現場簽約23個重點項目,總投資協議額約120億元。其中,500強項目佔全部簽約項目的25%。

  天津北方網訊:近日,由市商務委、市合作交流辦、市投資促進辦、和平區政府主辦的“和平區2017年招商大會”在四季酒店舉行,400餘家企業參加會議。現場簽約23個重點項目,總投資協議額約120億元。其中,500強項目佔全部簽約項目的25%。在此次招商大會的總部·結算中心·樓宇經濟板塊,蘇寧控股集團與和平區政府簽訂合作框架協議,擬落戶北方結算中心、蘇寧財險全國總部和蘇寧保理北方總部;還簽約了中國民生投資集團產融結合項目、天津津能股份有限公司等一批總部項目。

  金融類簽約項目有華融資產天津分公司、瑞穗銀行天津分行、北大方正人壽保險天津分公司、陽光人壽保險天津分公司等知名品牌項目。航運類簽約項目有日本華和海事和上港物流天津分公司。此外,天津廣電寬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美國風洞項目、環球兄弟股份有限公司、慈銘奧亞健康管理醫院和北方人才培訓中心等一批知名品牌也參加了簽約。(北方網編輯孫賀南)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