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印舉辦主題媒體沙龍 南京路頂豪細節曝光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孟建 2017-06-25 16:12:00

內容提要:6月23日,融創星河·和平印【至繁至簡】主題沙龍暨媒體見面會在慶王府舉行。融創星河·和平印項目營銷總張健、銷售經理蘇明與到場的天津數十位知名媒體人共話和平印項目資源及產品未來價值。

  和平,天津心上的光輝烙印,隨時代更迭而榮耀不減。這一份深埋在天津人心中的情懷,是南京路上的繁華所向,亦或是五大道中的異國情調。在這片城市核心的土地上,歷史的底蘊賦予這裏文脈傳承,現代的發展使得繁華接踵。和平的故事從不缺關注,而位於城市核心之上的和平生活,更是被世人爲之嚮往。

  相聚百年慶王府,一生珍藏和平印

  6月23日,融創星河·和平印【至繁至簡】主題沙龍暨媒體見面會在慶王府舉行。融創星河·和平印項目營銷總張健、銷售經理蘇明與到場的天津數十位知名媒體人共話和平印項目資源及產品未來價值。

  活動開場,以和平印【至繁至簡】主題視頻作品公示,開啓了本次沙龍的華彩之章。隨後魯兆明老師登臺並主持,從和平起,討論天津文化的起源與傳承。以人文與歷史的角度拋磚引玉,一同分享他眼中的天津文脈榮耀。

  品牌傳統豪宅血統,融創星河共築心高度

  好項目好產品離不開好品牌的支持,豪宅更是如此。和平印項目營銷總張建介紹了融創與星河攜手打造和平印的初衷與信心。

  瞭解融創的朋友都會知道融創高端產品線——壹號系列。而和平印的印字系標準,是位於城市核心區域,佔據城市核心優質資源,基於公寓物業類型的高端系列,意爲印記、印證。項目擇址南京路,將一座城市的繁華放在身邊,深刻詮釋了豪宅的價值地位。融創星河兩大集團的品牌傳統,賦予和平印無可複製的豪宅屬性。加之“至繁至簡”的居住理念,深刻的詮釋了和平印的劃時代意義。

融創星河·和平印項目營銷總張健

  從理念到現實,大師執筆領創時代人居

  世界上那些經典的豪宅作品無不出自大師之手。作爲建築生命的塑造着,室內設計師的理念至關重要。和平印力邀香港十大設計師之一:樑志天,復刻香港銅鑼灣豪宅現代簡約風格理念,重新定義天津豪宅人居,打造城市核心之上的高端公寓生活。

  項目銷售經理蘇明詳細講述了從大堂到電梯轎廂,再至戶內的細節,匠心與藝心的平衡美學,是大師的品質,也是和平印的堅持。

融創星河·和平印項目銷售經理蘇明

  之後的媒體互動環節,將沙龍推向高潮。衆多媒體同沙龍主講人一起討論關乎和平印與天津未來高端人居市場的種種可能,幾個關鍵性的問題更深刻的爲在做各位解答疑惑。

媒體互動

媒體互動

  問:和平印業主描述,他們具有什麼樣的性格標籤?

  答:他們是這個城市的精英,不僅在經濟實力上具有一定能力,同樣在審美品位上更具有一定的國際視野。他們重視居住感受的,重視城市核心區域居住的身份標籤。或許是融創老業主,也有可能是對高端公寓產品極爲感興趣的時代引領者。

  問:現代簡約設計風格與高端客羣的性格標籤的聯繫是什麼?

  答:樸實,是一種奢華的極致。奢華,同樣是一種樸實的極致。高端並不一定代表精奢,簡約同樣可以詮釋。就像現代派鼻祖——包豪斯學院一樣,雖然是極致簡約,但是仍飽含了對美學的精粹與審美。

  問:和平印提出了“至繁至簡”居住理念,這個理念的核心是什麼?

  答:在這條南京路上,很多項目都擁有繁華資源,同樣和平印也如此。但是在簡約人居方面,和平印又是獨一無二的。繁華,是出門觸手可及。簡約,是進門隨時即享。一繁一簡的完美融合,正好詮釋了美學設計的至臻理念。

  對標國際高端生活,印刻天津未來豪宅導向

  首次視頻發佈,首次與媒體互動,首次針對項目精裝、戶型、客羣的乾貨分析……本次沙龍的意義非凡。之於和平,啓勢心高度;之於融創,又一標杆性力作;之於天津高端市場,重新定義城市核心的奢華生活;和平印的出現帶來巨大影響,先於市場的天津高端人居未來趨勢,必將受到市場追捧。

  對比國外公寓產品,如紐約中央公園公寓、倫敦海德公園一號,這些全球奢華公寓備受矚目。城市高端公寓,不僅僅是一個舒適的居所。未來和平印的業主,會享受天津核心優質的資源,快捷的交通,享受着大師設計的裝修體驗,享受着酒店生活般的物業服務。這是一種尊崇有加的感受,這是一種內斂的身份象徵,是一種優越的生活體驗。

  融創星河·和平印,南京路上的心高度。坐擁城市珍稀資源,靜享繁華覈心快節奏中的慢生活。不凡地段,承和平之驕傲;不凡建築,立城市心地標;不凡風格,啓禮現代簡約;不凡人生,定身份之榮耀;續寫和平之上居停傳奇,以高端公寓奢華生活,獻禮天津精英雅士圈層。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