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發在天津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馮丹丹 2017-06-22 15:07:45

  建發集團

  建發集團系福建省大型實業投資企業集團,主要業務涵蓋供應鏈運營、房地產開發、旅遊酒店、會展業、投資等多個領域,其所屬建發股份公司、聯發集團已在天津深耕多年。

  資產總額1510億元 年營業收入1471億元

  2016中國企業500強 排名117

  福建省企業集團100強連續多年排名第1

  中國服務業企業500強排名46

  建發股份

  廈門建發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碼:600153)是一家以供應鏈運營房地產開發爲主業的現代服務型企業。

  中國上市公司500強排名45

  2016全球上市公司2000強排名919

  建發(天津)有限公司

  天津市招商局引進的重點企業,建發股份全資子公司,爲華北地區的客戶提供全方位的供應鏈增值服務。

  ◆服務理念專業、高效、優質、誠信

  ◆主營業務鋼鐵、漿紙、機電、化工、農產品、酒、物流服務

  聯發集團

  聯發集團成立於1983年,位列中國房地產百強企業第51位,秉持“創造品質生活,服務城市發展”的使命,佈局國內16城並進軍澳大利亞悉尼房地產市場;同時,圍繞房地產開發主業,積極拓展集中採購、類金融、節能環保、智慧社區等創新增值業務,以“房地產+”模式實現多元聚合的價值共享,快步成爲中國優秀的房地產運營商。

  在七年的潛心打磨、深耕細作之後,聯發集團進一步紮根津城,堅守以誠築城的承諾,濱海、市區聯動,以“雙城雙核心”的發展概念,爲津門再譜人居華章。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