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聯發歡樂跑 跑出歡樂跑出健康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馮丹丹 2017-06-22 10:50:45

內容提要:此次,聯發集團與西青區委區政府一起,攜手舉辦聯發歡樂跑活動,旨在爲市民創造更豐富的文化生活的同時,倡導更健康的運動方式,此次活動不僅得到西青區政府的鼎力支持,更得到廣電集團以及天津各界媒體的大力配合,接下來,聯發歡樂跑還將以更爲獨特的品牌活動形象,將快樂帶到更多城市,爲更多市民帶歡樂與健康!

  天津聯發歡樂跑贏廈馬門票、廈航機票

  跑步是快樂的,生活亦是如此。2017年聯發歡樂跑即將火熱開跑,全城樂享運動活力,火熱報名進行中,你是來呢,來呢,還是來呢?

  2017年6月25日,由西青區委、區政府、廈門建發集團主辦,西青區宣傳部、聯發集團承辦的“爭創文明城區創建幸福西青——聯發歡樂跑”即將在天津西青區張家窩鎮鳴槍開跑,聯發集團將與天津西青區政府一道,共同倡導全民健身、綠色健康的理念,通過奔跑,讓城市更加美好。

  活動時間:2017年6月25日(週日)上午8:30

  活動路線圖:

  聯發,傳遞快樂的正能量

  聯發歡樂跑,是在建發近年來推出的全民跑步項目框架下,啓動的全新“歡樂跑”系列活動。旨在傳遞歡樂跑步、多彩生活的理念,倡導市民通過跑步體驗更爲健康和積極向上的生活爲宗旨,已在桂林、南昌、莆田成功舉辦三次歡樂跑活動後,計劃未來還將在重慶、柳州等地陸續舉辦歡樂跑活動。

  贏廈馬直通券、廈航機票,讓跑步樂在其中

  此次聯發歡樂跑,在賽道設置上將全民運動的精神融入其中,不僅設置了專業賽道,更設置趣味的障礙賽道“泡泡地帶”、“水槍激戰”讓參與者在享受跑步快樂的同時,更增加有趣的互動環節。

  不僅如此,在聯發紅郡銷售中心現場更爲跑友們準備了豐富多彩的主題活動,cosplay真人秀、青春啦啦隊、尊巴熱舞、更有“舌尖上的聯發”7省16城美食饕餮和清涼冰飲等待着您的到來!

  

  與奧運冠軍一起,爲快樂而出發

  本次聯發歡樂跑(天津站)活動,還特邀前悉尼奧運會田徑冠軍王麗萍女士空降天津與近千名跑友一同向終點出發。

  此次,聯發集團與西青區委區政府一起,攜手舉辦聯發歡樂跑活動,旨在爲市民創造更豐富的文化生活的同時,倡導更健康的運動方式,此次活動不僅得到西青區政府的鼎力支持,更得到廣電集團以及天津各界媒體的大力配合,接下來,聯發歡樂跑還將以更爲獨特的品牌活動形象,將快樂帶到更多城市,爲更多市民帶歡樂與健康!

  你還在等什麼,趕快參與吧!更多歡樂跑報名及諮詢電話:23881111;或掃碼聯發紅郡二維碼瞭解更多精彩內容。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