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首築天津品牌亮相 金科天湖點亮團泊未來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孟建 2017-06-21 11:15:17

內容提要:6月20日,【金科全新美好一座城】品牌城市發佈慶典暨天津首盤案名發佈完美落幕。2016金科戰略性眼光擇址團泊,承襲品牌品質基因與精琢生活之心榮啓天津戰略。2017金科天湖於天津啓幕人居華章,刷新津城高端生態人居高度。

  一個人屬於一個時代,一羣人影響一個時代……

  6月20日,【金科全新美好一座城】品牌城市發佈慶典暨天津首盤案名發佈完美落幕。

  品牌之金/

  藝術與品牌的靈魂交流 講述金科歲月故事

  如夢如幻人生絢麗,知者不惑,品質與優越他們用定製呈現。

  燈光、酒會、大咖、價值對話……歷時2小時,百餘位業界智識齊聚,勝友如雲、高朋滿座,一場榮耀津城的價值盛宴在風雲際會之間再一次影響了這個時代以及這座靜謐的城市。

  一場《爲城市更JIN彩》熒光芭蕾開場,格調雅緻;聲光電營造的城市祕境,星光熠熠;高定的銀色餐具酒杯及多名身着禮服的配餐調酒師,專屬禮遇不過如此;初夏的夜,註定承載着輝煌。

  城市之津/

  丁祖昱&劉薇風雲聚首 共築城市之美

  一個是一手創造了中國房地產大數據,中國最牛地產圈易居沃頓的“校長”——丁祖昱;一個是服裝設計的界的鏗鏘玫瑰——劉薇,不同領域的精英,同一個時代的創領者,不喧譁,卻風雲萬重。

  發佈會上,金科地產集團副總裁方明富分享了金科城市深耕佈局及鑑築城市美好生活的決心,爲嘉賓講解金科從地產開發商到美好生活服務商的理念變革,以及城市人居形態設計理念,從品質的釐定,到品牌匠心雕琢的匠人之心,獲得現場來賓的一致讚許與掌聲。金科20年品牌履跡,憑藉近乎完美的建築設計、對生活、教育、醫療等各方面細節之處的考量,奠定城市品質人居不可或缺的地位,收穫了億萬業主的微笑與擁護。

  丁祖昱先生現場解讀當前房地產行業形勢分析與未來預判,從房地產十大失衡及五項舉措對未來政策取向進行分析與預測。並與金科品牌領導開啓價值對話,共論城市未來。

  劉薇2017高定大秀緊隨其後,爲現場所有人上演一場美輪美奐的視覺盛宴,接受旁人無法企及的“專屬定製”禮遇。

  一朵雲推着另一朵雲,一棵樹搖着另一棵樹,一個人影響着另一個人。獨具上層精神內核的社交圈的交際,是時代者的共鳴。盛宴之上,業內翹楚、財富精英、學界大咖,風雲際會之餘,相談甚歡,如舊相識,不動神色之間,影響這個時代,這座城市。

  價值之進/

  首築天津 金科天湖點亮團泊未來

  金科凝練20年造宅經驗,從規劃到鍛造,每一處都凝聚了美好生活服務商的使命和用心,每一處都經得起歲月的洗禮和考驗,當之無愧成爲人居里程碑作品。

  金科始終堅持締造大多數人仰望,而僅有少數人擁有的傳奇。當金科的品牌魅力與津城年600年底蘊相遇,必然不負這座城市的厚望。

  2016金科戰略性眼光擇址團泊,承襲品牌品質基因與精琢生活之心榮啓天津戰略。2017金科天湖於天津啓幕人居華章,刷新津城高端生態人居高度。

  一個有故事的品牌,一個有故事的城市,行將造就一場傳奇。

  致力於用更精緻的作品、更純粹的匠心,致敬大天津。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