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區提升城區功能品質 着力保障改善民生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王陽 編輯:馮丹丹 2017-06-21 09:00:24

內容提要:與會同志結合各自分管工作,就貫徹落實好市第十一次黨代會精神,談認識、找差距、論工作。大家表示,要把學習貫徹黨代會精神作爲當前和今後一段時期的重大政治任務,擺在重要位置,做到“六個深刻領會和準確把握”。要旗幟鮮明講政治,切實把思想行動高度統一到中央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上來,在深學篤用、

  6月16日,和平區政府黨組召開第5次會議。區委副書記、區長、區政府黨組書記陳春江主持會議並講話。區委常委、常務副區長、區政府黨組副書記高平武,副區長、區政府黨組成員於大端、張志仁、楊春武、王彤出席。副區長孟冬梅列席會議。

  會議傳達學習了李鴻忠同志在天津市委十一屆一次全體會議上的講話;市委辦公廳關於認真學習貫徹市第十一次黨代會精神的通知等。

  與會同志結合各自分管工作,就貫徹落實好市第十一次黨代會精神,談認識、找差距、論工作。大家表示,要把學習貫徹黨代會精神作爲當前和今後一段時期的重大政治任務,擺在重要位置,做到“六個深刻領會和準確把握”。要旗幟鮮明講政治,切實把思想行動高度統一到中央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上來,在深學篤用、知行合一、落地生根上下更大功夫。要結合分管工作實際,創新思路、統籌謀劃,把學習成果真正轉化爲推動和平加快發展的有效舉措,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撲下身子、真抓實幹,將各項任務目標落到實處。

  陳春江講話要求,要圍繞建設創新發展的現代化天津,着力提升經濟發展質量和效益,主動融入京津冀協同發展,持續優化產業結構,打造創新驅動新引擎,全面落實供給側結構性改革。要圍繞建設開放包容的現代化天津,着力推進新一輪改革開放,推進國企改革,深化對外開放,壯大民營經濟,優化營商環境。要圍繞建設生態宜居的現代化天津,着力提升城區功能品質,精心做好城區規劃設計,加快重點項目建設,深化細化城市管理。要圍繞建設民主法治的現代化天津,着力推動法治和平建設,全面推進依法治區,加強和創新社會治理,深化安全和平建設。要圍繞加快建設文明幸福的現代化天津,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精心組織實施20項民心工程,統籌社會事業發展,提升城區文化軟實力。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

  區政府辦公室、區政府研究室負責人列席會議。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