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雲集 論道濱海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馮丹丹 2017-06-06 14:00:00

內容提要:本次活動盛況空前,受到業界廣泛關注,項目負責人、衆多意向客戶、主流媒體共同見證了此次盛會。活動當天,隨着活動時間的接近,第二時區高端涉外風雲會的來賓接踵而至,現場座無虛席,隨着精彩絕倫的燈光秀與開場節目讓來賓驚歎不已,大會正式開始。

  隨着天津經濟的增長與人口的激增,帶來的是天津房地產市場風雲迭變的一年,在城市價值不斷攀升的時代,究竟什麼樣的街區纔是匹配高端人羣的身份地位,契合他們內心所追求的生活態度呢?“夏條綠已密,朱萼綴明鮮。”伴着仲夏的風和日麗,趁者端午來臨之際,2017年6月2日,招商蛇口攜第二時區波士頓風情街區,邀請津門衆多優質商家、餐飲美食權威人士及主流媒體論道濱海,於第二時區街區基督教堂內隆重舉行高端涉外商業風雲會,評選出京津地區優質商家。

  本次活動盛況空前,受到業界廣泛關注,項目負責人、衆多意向客戶、主流媒體共同見證了此次盛會。活動當天,隨着活動時間的接近,第二時區高端涉外風雲會的來賓接踵而至,現場座無虛席,隨着精彩絕倫的燈光秀與開場節目讓來賓驚歎不已,大會正式開始。

  首先,招商蛇口天津公司總經理助理方總髮表了歡迎致辭,併爲現場來賓介紹了招商蛇口。招商蛇口作爲城市生長的力量,佈局全國,在全國34個城市打造了近200個精品項目。相信未來招商蛇口繼續引領城市升級,打造更多像第二時區一樣的城市精品。緊接着邀請了天津市餐飲行業協會會長李家金上臺發言,就天津餐飲業的未來發展發表了精闢言論。天津鄰商科技有限公司鮑則爲大家介紹了“涉外商業理念“,就街區涉外商業運營提出衆多精闢觀點,贏得臺下陣陣掌聲。同時街區商家專業涉外酒店輝盛坊代表霍錦娜女士也爲來賓介紹了涉外服務的特點。一番精彩的演講後,招商蛇口商管部經理劉總對第二時區街區進行了詳細的介紹,並對第二時區未來運營發展進行了展望,給在場的意向商家打了一針強心劑。

  繼招商蛇口天津公司商管部經理劉總項目推介後,迎來此次活動的高潮,星巴克、多派少兒藝術中心品牌商家入駐第二時區簽約儀式在活動現場順利舉行,與第二時區簽署合作協議,強勢入駐。由此可見第二時區未來在濱海新區商業地位及受歡迎程度,可見一般。入駐商家星巴克與多派少兒藝術中心與招商蛇口天津公司商管部經理劉總共同將香檳注滿酒杯,強強聯手,用着美味紅色的香檳共同祝賀第二時區商業街未來發展紅紅火火。入駐商家與劉總共同舉杯向現場來賓致敬,共同分享第一份合作的喜悅。入駐儀式的順利簽約也給現場的意向商家增強了對商家未來的信息,在活動結束後不少意向商家向第二時區招商工作人員諮詢入駐問題。

  接下來進入到本次活動激動人心的頒獎環節,經過層層篩選,專業及權威媒體評選團評選出此次活動優質商家中的人氣之星、口碑之星、廚藝之星、服務之星,明星單品、最佳就餐環境等六大獎項,招商經理劉總、天津餐飲行業協會會長李家金、美食大搜索編導劉伯君、假日100天美食專欄主編張偉、天津電視臺美食欄目特約嘉賓陳凱、天津美食網馬佳爲獲獎商家進行頒獎。除了爲優質商家頒獎,活動現場還下起鉅額紅包雨,大家搶得不亦樂乎,現場賓主盡歡。

  此處活動之所以得到衆多商家與衆多媒體的關注及參加,皆因爲第二時區純粹的波士頓風情所吸引。活動結束後在項目的工作人員的帶領下,來賓還實地參觀了第二時區,經過實地考察,更增加意向商家對第二時區的信心。第二時區位於濱海二大街與北海路交口,MSD之上的波士頓風情街區,匯聚着濱海高端質素人羣,附近貝肯山、華納高端住宅區,居住氛圍濃厚。隨着濱海的發展,第二時區商業輻射人數約2700000人。第二時區打造純粹純美式街區,滿足區域高端人羣對商業的迫切需求,成爲魅力濱海中的一個不可忽視的情調適謐街區。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