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園邁入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300強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人民網 作者: 編輯:馮丹丹 2017-05-26 11:06:00

內容提要:在《福布斯》網站新鮮出爐的2017年度“全球上市公司2000強”榜單中,美國企業佔565家,中國企業(含港澳臺)也達到309家。該榜單是全球公司排行的兩大權威之一,按照相同權重的營業收入、利潤、資產和市值等四項指標,

  碧桂園總部大樓

  繼去年跨入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500強之後,碧桂園今年更是邁入300強,排全球第273名,大幅提升171名。

  在《福布斯》網站新鮮出爐的2017年度“全球上市公司2000強”榜單中,美國企業佔565家,中國企業(含港澳臺)也達到309家。該榜單是全球公司排行的兩大權威之一,按照相同權重的營業收入、利潤、資產和市值等四項指標,綜合評出全球規模最大、最具實力的上市公司。

  作爲一家橫跨地產開發、物業管理、建築裝修、酒店投資等領域的跨國產業集團,碧桂園(股票代碼2007.hk)在全世界範圍內排第273名,一同進入榜單的還有中國工商銀行、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摩根大通、蘋果、微軟、IBM、思科、騰訊等優秀企業。

  碧桂園在《福布斯》2017年度“全球上市公司2000強”榜單排第273名

  此前,碧桂園榮膺Brand Finance全球品牌200強和BrandZ?中國品牌50強等權威榮譽,在《財富》2016年中國500強中排第52名,併入選央視國家品牌計劃。

  碧桂園是中國新型城鎮化進程的身體力行者,也是全球綠色生態智慧城市的建造者,目前已經進駐中國超過400個城鎮,並涉足馬來西亞、澳大利亞、印度尼西亞等海外地區,在全球範圍內佈局超過700個項目。2017年前4月,合同銷售額高達2042億元人民幣,在全世界處於行業領跑地位。

  資本市場對碧桂園的高質量增長報以積極反應。截至發稿時止,碧桂園的市值已經突破1800億元港幣,5月24日股價是8.25元港幣,同比大幅上升174%,是恆生指數漲幅的15.8倍。摩根大通、花旗、德銀、野村等機構紛紛給予碧桂園買入類評級。摩根大通研報稱,基於“強現金流入增長、淨借貸比率下降、下半年業績穩定、減少融資活動”等四項表現,繼續給予碧桂園“優於大市”的評級。

  在公司健康快速發展之際,碧桂園管理層更加強調工匠精神。“用工匠精神,總結經驗:發揚好的,改正錯的,永遠在路上!”碧桂園集團董事局主席楊國強說,希望碧桂園與全世界最優秀的公司比肩同行。除了把握公司發展戰略之外,他還親自改良地漏、優化淋浴間擋水設計、降低空調聲音等,對產品和服務的細節不斷推敲。碧桂園集團總裁莫斌表示,碧桂園將2017年定爲品質管理年,力求強化口碑相傳,繼續爲老百姓建買得起的好房子。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