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小勁1歲生日慶典暨路勁北辰項目案名發佈會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馮丹丹 2017-05-22 11:02:00

內容提要:5月21日,在天津東部大盤路勁太陽城喜悅公園內,一場千人大轟趴在此上演。這一天,是路勁地產的社羣組織“路小勁”成立1週歲的日子。路勁地產以愛之名,舉辦“我愛太陽城,爲天津更有愛”大型生日會,千名業主鄰居聚集一堂,爲路小勁大暖男慶生,讓初夏之夜充滿愛的味道。

  5月21日,在天津東部大盤路勁太陽城喜悅公園內,一場千人大轟趴在此上演。這一天,是路勁地產的社羣組織“路小勁”成立1週歲的日子。路勁地產以愛之名,舉辦“我愛太陽城,爲天津更有愛”大型生日會,千名業主鄰居聚集一堂,爲路小勁大暖男慶生,讓初夏之夜充滿愛的味道。

  我愛太陽城,千人轟趴燃爆週末

  晚上7點開始,喜悅公園內人山人海,不僅路勁太陽城的業主紛紛到場,更有業界同仁、多家媒體前來捧場,特邀嘉賓天津音樂廣播人氣DJ王然、王野蒞臨現場與來賓互動。

  首先,路勁地產集團副主管董事兼天津公司總經理致辭,作爲醇熟大盤,路勁太陽城傾注了路勁人的最大熱情,17載萬家燈火一座城,路小勁讓社區多一些互動,多一些感動,讓城市生活多了一點愛。

  整場慶典,“愛”的主題貫穿全程,嘉賓主持王野以“愛”的歌曲串燒開幕,點燃現場熱情。更特邀天津曲藝搖滾創始人李亮節到場助興,現場來賓熱烈高漲。多才多藝的業主獻上歌舞,老年京劇團、少兒樂隊、高音少年等紛紛爲大家帶來精彩紛呈的表演、燃爆全場。

  現場還評選了感動太陽城十大事件,這些事件在太陽城社區裏展現了自己愛的涵義。晚會以《相親相愛》的歌曲謝幕。整個生日慶典,宛如一家人的聚會,在這個夜晚,變得生動親切。

  “路小勁”以愛之名,傳遞溫情

  路小勁是路勁地產在2016年創立的天津市區首個業主社羣品牌,路小勁打破了城市裏鋼筋水泥的禁錮,讓社區鄰里之間沉寂已久的溫情再次迸發。在處處都有距離感的城市之中,路小勁關注的是帶動一個社區更有溫度、更有遠見的發展,營造溫暖社區,迴歸傳統鄰里關係。

  一年過去了,路小勁以愛爲名,讓17年的路勁太陽城更有溫度、更有愛,鄰里和諧,社區友愛,讓城市更有溫暖!時至今日,路小勁的有販兒、曹操到、孩子幫、運動羣、飯糰兒5大社羣,已受到廣大路勁太陽城業主的喜愛,更獲得了業界資深人士的高度肯定。

  路勁落子北辰,以愛之名,再造溫情社區

  路勁繼多年運營路勁太陽城之後,再次將目光投向北辰。2016年6月,路勁歷經31輪鏖戰,成功競得北辰地塊,實現了從東部道北部、佈局大天津的路程。

  經過近1年的調研、論證、開發、設計,路勁北辰項目在5月21日路小勁一週年生日會上,在千人共同高聲呼喚下,路勁·雋瀾灣開瀾天津,耀世而來。

  當日,路勁地產領導還特別介紹了路勁·雋瀾灣項目的涵義,以及人文、生態價值。路勁地產此次前瞻性的選址北辰,在此打造高端的人文生態居住區,是看好北辰片區的未來發展潛力。

  在京津冀一體化影響下,天津整體熱點區域發生轉移,北辰區成爲京津黃金走廊,整體板塊呈現上升趨勢。路勁地產佈局北辰的戰略眼光,也將預示着路勁將在這裏打造繼路勁太陽城之後的又一個傳奇!

  據悉,路勁·雋瀾灣項目將在6月1日開放水遊城、瑞景酒店2大展示中心,屆時敬請關注北辰、關注路勁·雋瀾灣的購房者到場瞭解詳情。路勁·雋瀾灣現已開通諮詢熱線:022—86692222/86693333,歡迎垂詢。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